我是小小摄影师———旺仔的作品集

晋葒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两岁零三个月的旺仔和阿婆的对话:</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旺仔:阿婆,快来!快来!看我搭的积木。</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阿婆:你搭的是什么?</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旺仔:花园啊!</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阿婆:这是什么?</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旺仔:这好像是花啊,这个好像是滑梯哦!</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阿婆:好漂亮的花园,阿婆照张相吧!</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旺仔:不要,我来照。阿婆,“茄子🍆”</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花园是不是好漂亮哦,我要照下来</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阿婆快看,对面是高楼大厦,下面是车水马龙”</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小兔子🐰茄子🍆</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阿婆也给旺仔照一张</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2岁7个月的旺仔和阿婆:</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阿婆:你对得太近很容易照糊啦</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旺仔:没有糊啊,这花不是好好的吗?😰😥😓</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正面拍一张</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侧面拍一张</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老祖(太奶奶),“耶”</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虽然有点模糊,还好吧,朦胧美🤫</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老祖(太婆),笑一笑嘛</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阿公,你在干什么?</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这张把阿公拍得有点高大上哦😄</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阿婆,给你拍个工作照</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麻麻,你在想什么?我给你来一张朦胧照😆😁</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小帅哥,你在给我们拍照吗?”</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是的”</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们看看可以吗?”</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不行,还没有拍好呢。”</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这张“轮椅上的老爷爷”是不是很不错哦</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阿婆给我拍的工作照👍</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是很认真地拍照哦💪</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这是我给阿公阿婆在恐龙谷拍的第一张合影。(摄于2020年10月27号)</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旺仔:阿公阿婆,你们坐在那里,我要给你们拍照。</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阿婆:是这里吗?</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旺仔:是的,“耶”</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这是二爷送给爸爸妈妈的结婚礼物,自从去年我们搬新家,爸爸妈妈就把他挂在家里最显眼的地方,听二爷说是北京一位很有名的书画家写的“宁静致远”。哪成想北京弟弟出生后,这就了弟弟的名字,我二爷给他起了个“陈致远”。这样弟弟每天都和我在一起啦🤗🤗🤗(摄于2020年10月30日)</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还会拍出令你耳目一新的照片,静静地等待吧!</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