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万山红遍 摄影:魏振刚 制作 2020年10月13日

泼墨写意

<p>同飲故乡水同叙故乡情同赏楓叶红看万山红遍</p><p>共享夕阳辉共度夕阳乐共观青山緑游千顷緑园</p> <p>楓林中的湖面</p> <p>千顷楓林</p> <p>湖面皮划舟</p> <p>赏楓叶</p> <p>姐妹情</p> <p>幸福晚年</p> <p>我在楓林园</p> <p>多彩龙溪</p> <p>家族的畅怀</p> <p>好朋友</p> <p>秋日</p> <p>金色的秋天</p> <p>同学们</p> <p>我们在辽北</p> <p>我和同学</p> <p>乡情</p> <p>金色的秋天</p> <p>听故事</p> <p>我游龙溪</p> <p>明天更美好!</p> <p>秋日的记忆</p> <p>同学们</p> <p>我观银河落九天</p> <p>看,那有瀑布!</p> <p>让我们荡起双桨</p> <p>静心湖畔</p> <p>霸气</p> <p>我心亦如此</p> <p>歇脚</p> <p>楓叶林中</p> <p>我们返程啦!</p> <p>再见,楓林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