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种植记(一)

小森

<p>10月11日 星期天 晴</p><p>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重新种了一盆大蒜,它长的白白胖胖的,我把它埋在土地里发现有些小蒜已经在发芽了,妈妈说:“这次买回来的大蒜还不错。” 真期待小蒜苗快点长大,我就可以吃到香喷喷的蒜苗回锅肉了。</p> <p>10月12日 星期一 雨</p><p> 今天我的小蒜苗可以说长的大快了!经过一天有一半已悄悄地探出了头,有一株还长出了两片小嫩芽,好神奇哦!告诉大家吃大蒜虽然会口臭,但还是有很多好处哟!就是种它不会长虫,吃它还可以杀死身体里的细菌,增加免疫力,还可以做很多香喷喷的美食哟!</p> <p>10月13日 星期二 雨</p><p> 今天一早我发现小蒜又长高一点,个个探出头来,东张西望,有些芽已变成嫩绿色了,似乎想对我说:“小主人,我渴啦,快点给我一点.水喝吧!” 后来,我给小蒜苗浇了水,还施了肥,我盼着它快点长大。</p>

蒜苗

大蒜

快点

小蒜

香喷喷

今天

长大

可以

嫩绿色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