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小堂堂》作者:文哥

文哥44794706

<p>时间过得好快呀!一转眼之间我们的宝贝儿孙子堂堂今天都过八岁生日了。2012年10月13日,是一个要永远值得纪念的日子,儿子从沈阳市发来微信报喜,说是儿媳翠翠在医院生了一个六斤八两的大胖小子,并发来小宝贝儿的照片,小帅哥圆圆的小脸蛋,高挺的鼻梁,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薄薄的嘴唇是一个真真正正小帅哥。此时此刻的我正在武汉江天物业,滨湖名邸担任绿化主管。我主动承担了国庆节长假期间的值班,为的是把假期挪到后面,也好去沈阳市看望宝贝儿孙子,10月16日我向物业主任肖红请假去沈阳市看我的宝贝儿孙子。没想到啊!那肖红主任又额外给我准了八天假,加上国庆节假正好半个月。</p><p><br></p><p>来到了沈阳我迫不及待的来到了儿子家,堂堂出生的第五天,祖孙俩远隔千里首次相聚了,我家宝贝儿孙子太漂亮了,他醒着的时不停的舞动着两只小胳膊,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在房间里不停的搜索</p> <p>可爱的宝宝刚刚出生就是帅哥一个,天庭饱满地扩方圆,一双乌黑明亮的大眼睛,鼻梁高挺小嘴唇,也许是血缘关系,见到远方来的爷爷好像特别亲切,我在沈阳市陪着爱孙整整半个月。</p> <p>襁褓中的小帅哥</p> <p>瞧瞧!我们家的小帅哥,是不是人见人爱呀?</p> <p>三翻六坐九来爬,小帅哥快三个月了,他知道翘起两只小腿借力翻身。</p> <p>快乐的小帅哥</p> <p>2013年2月3号,小堂堂已满百日,爷爷奶奶特意从武汉赶来,和姥姥姥爷以及所有的亲朋好友,在酒店为小帅哥庆贺百日生日。百日生日里在影楼拍下生日纪念照,瞧!小帅哥和摄影师互动配合得多默契。</p> <p>百日生日纪念</p> <p>帅哥已经百日生日了。</p> <p>小帅哥百日生日纪念</p> <p>小帅哥百日纪念照</p> <p>小帅哥百日生日纪念照。</p> <p>小帅哥百日生日纪念照</p> <p>小帅哥百日生日纪念照。</p> <p>小帅哥百日生日纪念照</p> <p>开心快乐的小堂堂</p> <p>堂堂小帅哥一岁生日纪念照</p> <p>堂堂两岁生日和爸爸妈妈游览海洋馆</p> <p>瞧!沈阳的夏天有时候也很热哦,趁此机会堂堂也要秀一把肌肉。</p> <p>您们大伙说说堂堂帅啵。</p> <p>六一儿童节,姥姥姥爷带堂堂玩摩天轮。</p> <p>堂堂漂亮的妈妈</p> <p>和爸爸妈妈一起自驾游,酒店聚餐。</p> <p>与姥姥姥爷一起逛公园</p> <p>堂堂二岁生日和爷爷合影留念</p> <p>妈妈的怀抱里</p> <p>和爸爸妈妈一起自驾游,顺路回盘锦看爷爷奶奶。</p> <p>爷爷奶奶的新年礼物,同时收到二个大红包。</p> <p>爸爸妈妈的疼爱和呵护堂堂快乐的成长。</p> <p>和爷爷奶奶在一起,共享天伦之乐。</p> <p>好帅气的小伙子</p> <p>小帅哥幼儿园大班时参加演出。</p> <p>堂堂帅吧!</p> <p>小帅哥生日快乐</p> <p>作者简介</p><p>张后勤,笔名文哥。1970年毕业于武汉华工附中,同年上山下乡到湖北省京山县宋河区晏店公社同兴大队四队插队,1975年招工到石油单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