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哥四进乌蒙山,满满的回忆(3)

已注销用户

<p>我爱你……中国!</p><p>这个国庆中秋双节就这样过去了,满满的回忆……</p> <p>刚刚晚餐,把还没分享的部分此次乌蒙山做志愿者手机随拍的照片视频整理好了,特分享出来,让乌蒙山的美共享……</p> <p>这就是我上班处……</p> <p>今晚就吃它下饭</p> <p>我在老家花1元买的秧苗,现在收获了</p> <p>吃好了,接下来开始慢慢分享我在乌蒙山的手机记录,部分是来自志愿者群和朋友圈的分享!</p> <p>这是凌晨5点过,我们队长在和迷路的跑者发定位……</p> <p>这有棵野生的李子,味道酸爽</p> <p>尝尝,有点酸涩……</p> <p>体验一下赤脚跑山……</p> <p>美女是450公里冠军</p> <p>跑山回来偶遇大神朱欧(450公里冠军)……</p> <p>这老奶奶68啦,一个人喂两头大肥猪,她告诉我猪圈对面有监控的……</p> <p>可爱的猪猪,明年再来一定要吃你的肉肉哦,你家主人已经特邀我了!</p> <p>感恩昭通蓝天救援队伙伴们的热情款待,难忘今宵的美酒佳肴……</p> <p>队长激动了,拥抱……</p> <p>新疆冰马一起的刘猛猛,他忍痛坚持完成了330公里,现在崴脚处肿了……</p> <p>我们10月7日晚从中寨回驿站合影留念……</p> <p>这是10月8日早晨我给猛猛买拖鞋去酒店看他,然后送他上车……</p> <p>这是我们5人的志愿者证书</p> <p>由于我要下午和重庆芸姐他们一路回重庆,中午受广东几位美女之邀,一起喝茶后去驿站,再和芸姐一起去三善堂(CP23)站点接贺顺珠(我们也是多年的好朋友),一起为她加油!</p> <p>这是330公里组的选手,他妻子为她准备的连锅子,我有幸一起喝了杯包谷酒</p> <p>不离不弃,他们一起走到终点</p> <p>这是我和芸姐坐果农的车去果园摘苹果途中……</p> <p>老顽童,好可爱,他叫我随便吃,管饱</p> <p>我和芸姐老公都吃饱了,CP23点的房东飞机(小名)在给我们称苹果……</p> <p>又偶遇大神赵总,他家的苹果更多……</p> <p>没有白等,跑330公里的女神贺顺珠来了</p> <p>终于盼到了珠珠,我们一起合影留念</p> <p>结束了本次国庆中秋双节的志愿者服务,感恩芸姐和他老公开车送我回家……</p> <p>这时已经是10月8日23:35啦,难忘的云南乌蒙山之行告了一个段落……</p><p>明年,将是乌蒙山越野5周年庆,我已经和邱总联系了,将继续返回赛道,挑战自我,同时也为我的生日献上一个特别的礼物🎁,明年5月赛道上偶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