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保龄球

林海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退休后,曾经学习打过保龄球。经教练指导,进步比较快。练习大半年后,每局可打到180分左右。有一次,连打4个“全中”,一局得226分,球友掌声不息,教练也很惊喜,我更开心无比!</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先后曾打过篮球、羽毛球、台球,但都远没有打保龄球时那么兴奋和快乐!</p> <p class="ql-block">  2015年,我参加盐城市老年大学的保龄球联谊比赛中,还曾获得过“健康之星”奖。</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打了4年保龄球,发现水平止步不前。同时又学习打台球,可能打两种球负荷重,渐感右肘关节和腰部不适,考虑台球更适合我,于是就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保龄球。</p> <p class="ql-block">  去年9月,有朋友约打了两次保龄球。虽感生疏,但打起来仍兴致勃勃。 </p><p class="ql-block"> 几局过后,渐渐找到“手感”,每打“全中”,朋友欢呼,自己更加高兴。</p><p class="ql-block"> 这不,朋友还为我录下几个精采的“全中”视频呢!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更新于2022年5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