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共筑七彩梦想”三(6)中队升旗仪式

小诺

<p>  值此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之际,雷锋小学迎来了开学的第七周,三(6)微笑中队承担本周升旗任务。</p> <p>  习爷爷在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强调,新时代,少先队要高举队旗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团结、教育、引领广大少先队员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p> <p>  三(6)微笑中队,谨记习爷爷的话,本次升旗仪式以“传承红色基因,共筑七彩梦想”为主题。</p> <p>  主持人登台,介绍中队情况,三(6)微笑中队,是一个富有朝气、团结向上的班集体,也是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在王妍老师的辛勤培育下,一起团结奋进,一起快乐成长。42个快乐活泼的精灵,如同42颗璀璨的繁星点缀着雷锋小学浩瀚的星空,闪烁着无限的热情。</p> <p>  三名同学介绍升旗手事迹。</p> <p>  王妍老师,细心教导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们从懵懂的新生,到现在成长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在我们心中她是最棒的老师,更是最爱的妈妈。</p> <p>  赵晔老师,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她热情认真,上课生动有趣。她因材施教,善启心灵。带领我们在英语的世界中遨游。</p><p><br></p> <p>  罗凯麒爸爸,是我们的家委会主席,他热情善良,勤劳朴实,带领其他家委会成员尽心尽力为班级做贡献,是老师的好助手,是家长的好朋友,是六班的有力后盾。</p> <p>  付梓玉、潘柚旭、王辰鸿三名同学各个身怀绝技,成绩优异,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p> <p>  国旗颂。三(6)中队的少先队员们,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对祖国母亲的赞叹和自己的梦想。强国一代有我在 ,我要秀出我厉害,幸福人生奋斗来,我要献出我的爱。强国一代有我在 ,这种精神有未来,奋进伟大新时代,谁都有机会出彩!</p> <p>  传承红色基因,共筑七彩梦想,是我们新时代的少先队员的七彩梦,我的梦,中国梦。</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梦.复兴梦</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梦.光明梦</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梦.爱心梦</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梦.和平梦</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梦.希望梦</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梦.环保梦</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梦.崛起梦</p> <p>  随着一个个飞起的气球,三(6)中队的七彩梦也一起放飞,这是你的梦,也是我的梦,这是你我的梦,这是我们的七彩梦,中国梦。</p> <p>  超越梦想一起飞……七彩梦想如同飞起的气球,在每个少先队员的心中起飞。</p> <p>  出旗,三(6)中队,不仅有优秀的同学,也有优秀的家长。迎着朝阳,家长们将国旗交给出旗手。出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走来。</p> <p>  升国旗、升校旗、升少年军校校旗。</p> <p>  国旗下讲话,魏诗蒙妈妈作为雷小毕业生,讲述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梦。</p> <p>  本次升旗仪式,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传承红色基因,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p>

七彩

少先队员

中队

梦想

传承

基因

共筑

时代

红色

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