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y English story

糖果💋

<h3>  为了提高我班孩子对英语绘本故事的感受能力和表达能力,丰富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我班举行了“Show my English story”的活动。旨在以活动促进同学们英语学习的兴趣及促进对英语绘本故事的欣赏,增强同学们的课内外运用英语的能力,体验英语口语表达的乐趣。</h3> <h3>  瞧!同学们都自信满满地站在讲台上,讲着自己准备的英语绘本故事,下面的同学竖着耳朵都听得非常认真。</h3> <h3>  晴子同学都可能不看绘本,有感情地用英语把绘本故事讲完整了,真是太厉害啦!</h3> <h3>  高诗涵同学的英语发音是一级棒的!</h3> <h3>  沈思颖讲得可真投入,都把我们带入英语故事中了。</h3> <h3>  你们可别小瞧了我,我可是准备得相当充足的。</h3> <p>  看这投入的样子,真是太棒啦!</p> <h3>  我准备的英语故事有点难度啊,可要加油了!</h3> <h3>  大家看看绘本中的小鹿是不是很可爱,那就请你们仔细听了。</h3> <h3>  我准备的很充分,对自己非常有信心。</h3> <h3>  自己讲到这个有趣的画面,都露出了笑脸。</h3> <h3>  我也要像绘本中的主人公一样成为“superhero”。</h3> <h3>  大家都觉得绘本故事中的小女孩跟我很像哦。</h3> <h3>  我正在努力地把英语绘本故事讲得更加生动有趣,大家为我加油吧!</h3> <h3>  我们手里拿着奖品,心里美滋滋的,这是自己努力的成果。其他同学都非常期待下一次的英语绘本故事活动。</h3> <h3>  下面请大家欣赏一下几段精彩表演!</h3>

绘本

英语

故事

同学

大家

我班

准备

加油

欣赏

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