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交响【原创∥五首之60】

别楚

<p>爱你如初</p><p><br></p><p><br></p><p>来吧,来吧,像春风路过</p><p>温柔地抚弄我</p><p>人见人爱、秀色可餐的山水</p><p><br></p><p>去吧,去吧,像健儿竞发</p><p>乘风破浪</p><p>在我海阔天空、春暖花开的柔怀</p><p><br></p><p>进入灵魂吧!以顺其自然的</p><p>探索,播下诸如能量守恒的力学</p><p><br></p><p>天下,没有比动武的镇压、独霸</p><p>更无能,更伤天害理了</p><p><br></p><p>马蹄踏来,刀绞的生疼</p><p>装甲碾来,炮轰的心碎。都去了</p><p><br></p><p>我还是我,爱你如初……一个个</p><p>来去匆匆</p><p>爱我;用我;伤我的过客</p> <p>天籁循环</p><p><br></p><p><br></p><p>清洁车稳重的沉吟,缓缓而行</p><p>穿过清晨的宁静</p><p>叩问一枚枚正好的美梦</p><p>醒来的心儿、引擎、鸟儿、城池</p><p>都在饱胀的荷尔蒙中骚动</p><p>进入沸腾的街道,抵达动人的高潮</p><p><br></p><p>红绿灯下的人与车,得水的鱼儿</p><p>一尾尾游向幸福的音符</p><p>欢快地交汇出一池流淌的天籁</p><p>在午间的休止里,冲向迷人的高潮</p><p>释放倾城的体味</p><p><br></p><p>意犹未尽地猫在小憇中</p><p>爱而不舍的缠绵……细水长流</p><p>美到家后,再用锅碗瓢盆</p><p>碰撞出韵味无穷,色香醉人的高潮</p><p><br></p><p>直到——所有的广场</p><p>踏着走红的节奏,劲舞狂欢</p><p>送来感天动地的喝彩……淹没城池</p> <p>一头青丝</p><p><br></p><p><br></p><p>丝丝缕缕,我的爱</p><p>植根在脑海。他要;我也要</p><p>——你,日日夜夜</p><p>岁岁年年,长啊……长……</p><p><br></p><p>吻过脖;抚过胸;挠过腰</p><p>垂垂……望臀……欲拭</p><p>千丝万缕,除了他悉数在心</p><p>天天捧在手心里梳捋</p><p>我何曾……梳顺、捋清过</p><p><br></p><p>圣洁的,我的爱,我的神啊</p><p>我只能俯首帖耳</p><p>用生命滋润;侍奉你</p><p>永不休止地拜了……再拜……</p><p><br></p><p>最怕他不在身边,每一个</p><p>醒来的清晨</p><p>你总是纠结满头,谁能理解</p><p>焦躁不安中</p><p>我总是越理越乱;越解越缠</p><p><br></p><p>只能放任你,在纠结中</p><p>疯长蔓生……直到他来收拾</p><p>做出各种</p><p>想要的,爱不够的新样</p> <p>淘海人</p><p><br></p><p><br></p><p>终于安静了</p><p>在玩命的折腾之后</p><p>倦极的人儿</p><p>一枚软软的落魂</p><p>在疼爱未尽的温柔里</p><p>悄然着床</p><p>甜甜的鼾息涌来</p><p>一波波</p><p>大海律动不休的咸腥</p><p>淘海的人儿呀</p><p>你淘的梦里</p><p>可有这朵未眠的浪儿</p> <p>活着就好</p><p><br></p><p><br></p><p>只给你阴湿清冷,贵州正安</p><p>重而野的</p><p>麻、辣、咸、辛、苦</p><p>你得感谢</p><p>她——容你进入;解你饥渴</p><p><br></p><p>不要问,她属于谁;真爱谁</p><p>更不要翻她的过去</p><p>想她的未来……无一不是在</p><p>明争暗斗中,杀来杀去</p><p>扒开就是一股菜市口的腥味</p><p><br></p><p>放下你的尊严和思考吧</p><p>学说她的话;跟着她的节奏</p><p>做她想要的……私下跪舔</p><p>有何妨?天知地知</p><p>她好你好——活着就好</p><p><br></p><p>活好当下。故乡已失</p><p>浪子啊</p><p>你去哪里?哪里又不是这样</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别楚,楚汉,本名徐泽君</p><p>中国诗歌学会会员</p><p>集诗《自然的风》《风之骨》</p><p>图片来自网络,若侵权</p><p>请知会17328311215删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