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一首歌【望乡】

【望乡】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宁恋本乡一捻土,莫爱他乡万两金</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人啊!无论你离家有多久,无论你地位有多高,无论你贫穷还是富有,最难割舍的是家乡情怀,最难忘却的是家乡山与水,一草一木。想吃的是家乡饭菜,最想听到的是乡音乡韵。</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请朋友一起听听满文軍的《望乡》</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夕阳河边走举目望苍穹</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袅袅炊烟飘来了思乡愁</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多少回朝夕晨暮思念着你哟</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清清河水是我流淌的泪</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窗外明月光映照我脸庞</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月之故乡亲人是否安康</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捧一盏乡酒陪伴着你哟</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无论我身在他乡与远方</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给你我的喜与悲不止为那山与水</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分不清是梦与醒忘不掉是你身影</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穿过岁月春与秋尝尽世间爱与愁</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何顾此时别离与拥有</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给你我的喜与悲不止为那山与水</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分不清是梦与醒忘不掉是你身影</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穿过岁月春与秋尝尽世间爱与愁</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何顾此时别离与拥有</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窗外明月光映照我脸庞</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月之故乡亲人是否安康</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捧一盏乡酒陪伴着你哟</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无论我身在他乡与远方</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给你我的喜与悲不止为那山与水</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分不清是梦与醒忘不掉是你身影</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穿过岁月春与秋尝尽世间爱与愁</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何顾此时别离与拥有</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给你我的喜与悲不止为那山与水</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分不清是梦与醒忘不掉是你身影</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穿过岁月春与秋尝尽世间爱与愁</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何顾此时别离与拥有</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何顾此时别离与拥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