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姐姐

楠楠

<p>做为家里的长女,姐姐这个父母发给我的头衔已经称职的、光荣的干了59年。自从1962年大弟出生到1971年小弟出生,在家我就是一个超级保姆加免费长工。</p><p>父母给我发了二个弟弟,二个妹妹,半个多世纪过去了,弟弟妹妹们一直被我和先生呵护着,一直紧密的生活在一个圈子里。</p><p>亲人之间我特别喜欢用一个词,“那就是相爱相杀”每当让我生气的时候,真的积愤难平,一旦谁遇到困难,姐姐我是人力、物力、财力全用上。一生一世带着四个弟妹奔向远方,未来还有多长,65岁的我,就算身体健康,平安到老,也不过二十来年吧!珍爱亲情,珍惜陪伴,愿岁月静好。</p> <p>我和二个妹妹</p> <p>六十五岁的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