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篇】我喜欢蜕变营

萌妈日记

<p>  2020年10月12号 星期一 东莞 晴</p><p><br></p><p>加入日记星球两个多月时间,本月是我第二次参加第49期写作蜕变营。蜕变营主要作用有好多,我来总结一下有哪些:</p><p><br></p><p>1.帮助我们养成日记一事的习惯,自己一个人写,90%的人坚持不下去;来日记星球你就可以坚持了;</p><p><br></p><p>2.提高写作的水平。以前我从来不写日记,不是不想写,因为不会写,这两个月时间我写了70多篇了,每一篇我都很用心写,记录我的生活,总结我的经验,分享我的成长。</p><p><br></p><p>3.提升我的点评能力。蜕变营小组成员的每一篇日记,每天都有一个人来点评,鼓励我坚持写日记。同时,每位成员都有一次机会点评其他成员的日记。相互学习,相互成长。</p><p><br></p><p>4.学习群运营模式。不得不说小牛妈妈的大爱,这么便宜的会员费用,却提供了如此高价值的服务。在这里可以学习社群运营的模式,我曾运营过群,结果都不好。现在可以好好学习群运营模式了。</p><p>还有很多好处......</p><p><br></p><p>亲爱的朋友,如果你已经写日记了,请坚持下去;如果你还没有写,请来日记星球,我们一起写,做同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