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的表情让人可爱和感动

若尔盖摄影协会会员 华·次中降措

<p>我在昨晚网上看到视频很感人所以我把它拍成几张图片。第一张照片里的内容是好像一位蒙古阿妈给两个孩子姐妹👭俩给鸡腿🍗吃,开头妈妈开个玩笑先让姐姐吃,妹妹正在看着姐姐在吃好香好香的鸡腿。</p> <p>第二张是妹妹不眨眼静静的看着姐姐吃着鸡腿,看表情多么希望自己也能吃到这样的鸡腿。</p> <p>三张内容是妹妹正渴望和期待自己也能吃到香香的鸡腿看着妈妈眼睛里渐渐湿润控制不住自己的内心里的感受。</p> <p>四张图片这时候妈妈感觉到孩子已经控制不了,马上拿起一个鸡腿🍗说“闺女快给快给快要哭了…逗你玩的妈妈这样吃的快吃吧快吃吧”这时孩子高兴激动的咬住鸡腿时明亮的双眼里忍不住像水晶一样透明的眼泪流出来了,看到这种表情时我感到这女儿多么可爱又可怜,又有说不出来的感觉打动我的心所以我拍了张图片。</p> <p>五张照片是妈妈用双手刚递给的鸡腿可爱的女孩👧第一次嘴里吃着鸡腿时像水晶一样的泪水正滑过脸庞明亮的双眼静静地看着妈妈心里充满温暖和幸福。</p> <p>六张图片里边吃边流着眼泪心里的难受和委屈全画在女儿的脸上多可爱。</p> <p>七张图片这时妈妈边让她吃鸡腿边给女儿安慰她说“好吃吗?好吃吗……”孩子嘴里吃着鸡肉嘴里不断发出嗯…嗯嗯的声音。妈妈还让女儿再次看着妈妈笑一笑,可爱的女孩嘴里的鸡腿香味儿让她觉得实在是不想咽下去的表情让人觉得特别好看可爱。</p> <p>八张图片女孩吃到了又香又甜的鸡腿和妈妈亲切的安慰和关怀让可爱的孩子充满快乐和温暖开心的大笑起来了。祝这个家庭幸福健康,快乐永远。———华·次中降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