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么是情人吗

庆儿呢喃

<p>什么叫情人,就是看不到你的身影,才明白什么叫想念,听不到你的声音,才知道什么叫期盼,没有你在我身边,才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孤单,没有你的消息没有你的情况才明白,什么叫傻傻的苦练,一天不联系你就好想你,这种感觉说不清楚,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爱你,但我却知道,因为没有你我现在真的做什么都没兴趣,干什么都没心情。</p> <p>对不起我又想你了,就这么静静地想你,想知道你在做什么,想知道此刻你在想我没有,想知道当你凝望远方的时候,你的眼前是是否划过我的身影,在这看似平淡而又让人心不安的夜里,我又想你了,就这么静静地想你,因为想你,身边到处充满忧郁的色彩,也许烦躁的生活,也只有在这一刻才能静静地想着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