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观鸟

廖瑞兴

我的第一次观鸟 <p>  今天的天气非常得好,阳光明媚。是个观鸟的好天气,我和同学骆璟晖一起来到了流花湖公园观鸟活动。我们看到了许多各种各样的鸟。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红耳鹎。&nbsp;</p><p> 红耳鹎的头顶有着耸立的黑色羽冠,眼睛下面有着红色的小点。上体是褐色的,下体是白色的尾下是红色的。头是黑色的,嘴巴和脚也都是黑色的。</p><p> 通过了这次观鸟,我觉得观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而又可以增涨见识的活动,我非常的期待下次观鸟活动,同时也非常期待可以成为观鸟社白胸翡翠队的队员。</p> <p>文:东风西路五年级 廖瑞兴</p><p>图:骆璟晖</p><p>责任编辑:洪老师</p>

观鸟

骆璟晖

黑色

非常

活动

期待

红色

天气

有着

流花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