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黄山、婺源之旅—个人写真集

wandou

<p>旅途留影</p> <p>雨中赏美庐</p> <p>装模作样</p> <p>挑得还是蛮像的</p> <p>和婺源亲密合影</p> <p>宏村门楼前</p> <p>期望点好运</p> <p>宏村,我来过</p> <p>徽派民居前。曾听父亲说过,我们老祖先就是安徽人</p> <p>此次旅游和本蓉合影留念多次</p> <p>送客松下的美照(蓉姐拍摄)</p> <p>不虚此行</p> <p>巍峨挺拔的山峰给我激情、让我快乐此刻</p> <p>来个全身照</p> <p>秀一下</p> <p>迎客松前</p> <p>我和蓝天、高山、奇松相约</p> <p>和老同学</p> <p>很率真的爱姐</p> <p>人类与鸟类</p> <p>鄱阳湖畔</p> <p>眺望鄱阳湖</p> <p>武汉,我母亲的梦之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