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写给妈妈的一封信

慢慢老去

<p>走过荆棘</p><p>走过难熬的岁月</p><p>我俩相依为命</p><p>你的善良</p><p>你的坚强</p><p>你的友善乐观</p><p>你的对我对朋友无悔的付出</p><p>我都看在眼里</p><p>记在心里</p><p>快快长大</p><p>做一个</p><p>像妈妈漂亮勇敢善良开朗</p><p>敢爱敢恨的大人</p><p>挑起生活的重担</p><p>让可爱也慢慢变老的妈妈</p><p>喘口气,歇歇脚</p><p>帮你捶捶背</p><p>谢谢妈妈的爱</p><p>我很快乐幸福</p><p>也要你快乐幸福</p><p>下辈子我做妈妈</p><p>你做我的女儿</p><p>让我好好疼你一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