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开心鼠英语一节课多少钱?收费贵不贵?我来给大家说说!

英语学习资源

<div> <b> 写在前面:</b>现在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确实太多了,作为家长真的是很难选择,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落入不良商家的圈套里。给孩子报英语培训班,最害怕就是不适合孩子,钱花了结果没效果,所以我们在报班之前一定要多做点功课,避免乱踩坑<br><br>  如果想了解更多英语培训机构背后的套路和各家线上机构的最新价格、高性价比课程套餐,课程效果以及服务评价等,可以参考【<b><a href="http://www.bjbvs.cn/"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涵爸笔记</a></b>】这个网站,这是一个比较专业的英语选课网站,里面有很多培训机构的详细资料,包括各家的课程介绍,收费标准,口碑等,网站的创始人涵爸体验过500多家平台的课程,对每家机构都有比较深入的了解。<br><br>  涵爸在分析一家机构到底值不值得选择时,会对该机构的试听课、师资水平、上课教材、约课方式等做一个详细的测评,这样才能找到最适合孩子的课程,也可以让我们在报班选课的过程中少走弯路少踩坑,有报班需求的可以去了解一下看看!<br></div>  说到孩子的学习,最近比较流行让孩子去学习英语,所以近几年英语培训也是越来越火热了。最近我在电梯里也是经常能够看到腾讯开心鼠英语的广告,我在网上查了下,好像这家平台的热度还挺高的。因为我家孩子的英语也不是很好,所以近期是打算给她报一些班的,由于我们家收入水平比较一般,因此对机构的价格比较关注。于是我去详细了解了下腾讯开心鼠英语一节课多少钱?收费贵不贵?下面我来给大家说说我了解的一些情况。<br><br>  从官网上可以得知,腾讯开心鼠英语适合3-8岁的孩子学习,而且他们的教学内容主要是以动画视频以及游戏教学为主的,对于刚开始学习英语的孩子来说,这种学习方式趣味性比较足,孩子也愿意主动去学,可以说腾讯开心鼠英语在教学方面拿捏得还是蛮不错的。<br><br>  那么腾讯开心鼠英语一节课要多少钱呢?据我所知,目前他们的收费分为两种。一种是第1个月免费,也就是说第1个月的课程是免费的,从第2个月开始每个月150元的费用。第2种收费方式则是一次性交一年的费用,一年下来的话大概是600元左右。总得来说,两种收费方式的价格都不是很贵,当然一次性交一年的学费要更划算一些。<br><br>  从上面的费用可以看出,腾讯开心鼠英语的课程费用可以说是相当便宜了,不过这也是有原因的。因为腾讯开心鼠英语是AI课程,大多数课程都是提前录制好的录播课,内容也比较简单,孩子要想靠这些课程学好英语,还是有些困难的,只能当做课后的学习辅导。<br><br>  因为我是本着让孩子学好英语才决定给孩子报班的,所以在了解到腾讯开心鼠英语是录播课之后,也就没有考虑这家机构了。我个人还是更倾向于有真人外教一对一教学的机构,这样孩子的学习才会有效果。<br>

英语

腾讯

课程

开心

孩子

报班

机构

收费

学习

涵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