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知秋 我和我的同学相逢庚子年金秋

木子

<p class="ql-block">  花开花落,年年岁岁,叶绿叶黄,春夏秋冬。2020庚子年金秋十月,借老同学石桂珍回老家初中同学聚会之机应约赴七台河市与这里的高中同学小聚。我们大家把酒言欢,畅谈人生旅途的点点滴滴!</p><p class="ql-block">摄影:王瑞玲,冰山</p><p class="ql-block">文字:冰山</p><p class="ql-block">歌曲:相逢是首歌</p> <p class="ql-block">饭后我与老伴一起同我的高中同学在酒店门口留下半个世纪的第一张合影</p> <p class="ql-block">人民公园醒目的位置</p> <p>  几十个春秋,瞬间已飘忽远去,留给我们的是,已不再年轻的身影,和那些已经蹣珊的足迹。同学们,在余下的人生岁月里,愿大家相互照应,一路欢声,一路笑语!</p> <p class="ql-block">我与老伴尽地主之谊招待我的六位老同学,(石桂珍,吴建生,李树贵,杨淑兰,王瑞玲,高桂凤),然后匆忙赶去“人民公园”留影!</p> <p class="ql-block">外地三位美女同学传回来的照片(单春华)</p> <p>  岁月流逝,同学情在,长夜绵绵,牵挂不断,真心祈福,幸福陪伴。祝福老同学,健康快乐,一生平安!</p> <p class="ql-block">毕业后五十年后的第一次合影</p> <p class="ql-block"> 我们不在年轻,我们追循喜马拉雅圣洁的脚步从没有停歇,可可西里的藏羚羊,一直用深沉的眼眸凝望着我们,好吧,雪域高原的精灵,让我们在圣洁的唐古拉山高原,彼此温暖,把秋天写成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