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朝花夕拾

<p>一个人</p><p>需要隐藏多少秘密</p><p>才能巧妙地</p><p>度过一生</p><p>这佛光闪闪的高原</p><p>三步两步便是天堂</p><p>却仍有那么多人</p><p>因心事过重</p><p>而走不动</p> <p>你见</p><p>或者不见我</p><p>我就在那里</p><p>不悲不喜</p> <p>你念</p><p>或者不念我</p><p>情就在那里</p><p>不来不去</p> <p>白云飘飘,一了百了,我一走,山就空了,谁又能把谁放下?</p> <p>那一世</p><p>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p><p>只为途中与你相见</p><p>那一刻</p><p>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p><p>只为守候你的到来</p> <p>我终于明白</p><p>世间有一种思绪</p><p>无法用言语形容</p><p>粗旷而忧伤</p> <p>笑那浮华落尽</p><p>月色如洗</p><p>笑那悄然而逝 </p><p>飞花万盏</p> <p>我是佛前一朵莲花,</p><p>我到人世来,</p><p>被世人所悟,</p><p>我不是普度众生的佛,</p><p>我来寻我今生的情。</p> <p>佛是过来人</p><p>人是未来佛</p><p>我也曾如你般天真</p> <p>爱别离,怨憎会,撒手西归,全无是类。不过是满眼空花,一片虚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