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出新高度

小米西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小我十几岁的闺蜜勇儿忙完了工作 ,准备去东戴河海边放松游玩 ,出发前电话约我同去 ,家里最近事多哪里放的下呀。你去吧!你会美、会穿、会拍照,别忘每天发片给我。</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勇儿有着明星都渴望的锥子脸 ,大长腿 ,苗条的身材 ,穿什么都好看 。这不! 每天都准时给我发照片过来 。</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你瞧 !这哪里像40有7的人那。热爱生活 ,追求完美 ,把日子过成诗 一样。最重要的是上得了厅堂 ,下得了厨房 。只要在家坐着都认为是浪费时间 ,干!干!干 !把房间收拾的整洁 、干净、利落 ,让铁器放光,木见本色,且把女儿培养成国内顶尖学府的一员 。能娶到这样的媳妇谁不乐开了花 。</span></p> <p class="ql-block">出发路上 ↑</p> <p class="ql-block">她说:双节那几天海边人多,气温也高 ↑</p> <p class="ql-block">这几天早晚海边有凉风,节后游人散了,变为我的私家海摊了!然后不忘发我几个笑脸 ↑</p> <p class="ql-block">我让她早上起来在海面上看日出,迎着日升拍逆光。她说:姐呀我可起不来啊!今早一睁眼又错过了日出,站在阳台给你拍一张,你对付看吧 !唉!一声叹息…… ↑</p> <p>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 ,她出镜不能穿同一件衣服,准备不足,这几天没衣服换了,说衣服裤子、鞋啥啥都不对了。哎呀!要求的这个高,不拍了,散场了!散场!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p><p><br></p><p>这个可不能说出去哈!不然下次她不给我发片了,守住秘密下次再见!</p><p><br></p><p> </p><p> 再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