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个人档案

李响

<p>通榆县实验小学2016五年五班李响《我的成长档 案》</p><p> 2020年10月12日</p> <p>姓名:李响 </p><p>年龄:11岁</p><p>民族:汉</p> <p>  这五年来,在每一个老师的精心和呵护下,使他们快乐的茁壮成长,让孩子从一个顽童逐渐成为了一个爱学习,讲团结的好学生。</p> <p>品德修养</p><p>在学校尊敬老师,爱帮助同学,刻苦学习 ,上进心强。在家里尊老爱幼,在困难面前不屈不挠,有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p> <p>平时最爱干家务,劳动最光荣。</p> <p>在体育方面虽然一般,但是我一直在努力,我最喜欢的就是跳绳。</p> <p>平时特别喜欢看书,看的书特别的多,都有《水浒传》《三国演义》《西游记》《论语》《昆虫记》《五只小狼》……</p> <p>我的最大理想就是考上清华大学</p> <p>我的人生格言是:努力只能及格,拼命才会优秀。</p>

李响

通榆县

五班

昆虫记

尊敬老师

五年

平时

尊老爱幼

小狼

个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