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 盖茨的邻居与西雅图风光】博主改编 主题渲染 插曲

海滨漫步者

<p>【比尔. 盖茨的邻居与西雅图风光】</p><p>前几天,我一位在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老朋友,从msn上,给我发来了非常多的,高清晰,美国西雅图的风景照片。真的非常不错。尤其是,她告诉我,很多大照片都是比尔盖茨的邻居。。。啊!那周围真是风景如画。美不胜收。</p><p>在那碧蓝色的大海,到处都是帆船。真是一幅让人入迷的图画。2008年夏季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就要在山东青岛举行。大家可以看看,很大西雅图的风景片与青岛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青岛东海路到第三海水浴场,有一些别墅区,就很像的。我是做了比较的。</p><p>比尔-盖茨的老家,是在美国的西海岸,是一望无际的太平洋。它是属于美国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市【Seatell】为了大家了解美国这个地方与比尔盖茨家乡的风光。我做了附录。</p><p>这些精品的风光图片,都是高清晰,高像素的。但是,遗憾的是必须每幅图片都要进行压缩处理,而且东方网已经告诉我,最好上传之前,把图片压缩在10K左右。如果大家有爱好与需要,我们可以通过邮件发送给网友们。</p><p>我忽然又想利用一下Google earth来搜索一下比尔盖茨的故乡,以及它的著名建筑与风景名胜。收获不小。它的电视台就世界有名。又是【波音公司】总部所在地。它的人口还不到100万!我真的好感慨!几千万人口都大都是!有什么好处啊。</p><p>【 Seattle is the largest city in the Pacific Northwest region of the United States. It is located in the U.S. state of Washington between Puget Sound and Lake Washington, about 96 miles (155 km) south of the United States–Canadian border in King County, of which it is the county seat.】</p> <p>  比尔盖茨对这次席卷美国的疫情!有着清醒的认识!CCTV白岩松,还对他进行专访!</p> <p>  前言:这是我好多年前,发表在新浪博客上的图文作品……去年底,准备去美国🇺🇸探亲旅游!可巧我的一位同事、已经登机了!要去西雅图看她的女儿...我要去韩国转机!就没有顾上交流有关西雅图的话题....她女儿在西雅图很多年了……</p><p><br></p> <p>西雅图是华盛顿州!美国最西北的城市!又是波音公司的所在地!而且也是比尔盖茨的驻地...没想到现在已经是面目全非!也是新冠肺炎的重灾区……</p><p> </p> <p>西雅图的自然风茂,很像我国的青岛!有迷人的海滨风光和迷人的海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