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

华子

<p>十(结束)</p><p> 招聘启事</p><p> 本店现需招两名18~25岁,口齿伶俐的年青女性销售员。有工作经验者从优。</p><p>月薪:38000~5000(底薪+提成)</p><p>待遇:一个星期休息一天</p><p>有意者请联系吴女士,电话:*****</p><p><br></p><p> 丫丫饰品店</p><p> 2020.7.15</p><p> 三楼下二楼扶梯转弯处的丫丫饰品店,易昕每天上下班都会经过它,因为她最初的生意就是做以饰品,而且作饰品的那五年还是她生意的辉煌时期,因此每次经过它的时候易昕都会对它特别的关注。招聘广告贴在丫丫饰品店的玻璃大门上,自然逃不过易昕的双眼。易昕在招聘启事前站了两分钟后走进了这家饰品店。</p><p> 自从易昕在这家商场正式上班的一个半月来,她是第一次进入到这家饰品店。她刚一进人这家店就被墙面挂着的、陈列柜中摆放着的琳琅满目的饰品所惊讶!饰品款式的造型及款式的多样性让她应接不暇。这家饰品店不但有挂饰、手饰、耳环耳钉、帽子等饰品,还有各种各样的化妆用品。易昕进到店里惊讶于这家店的丰富多彩的产品的同时也清楚了它的消费群体。饰品绝大多数以石料、木材、镀金镀银的金属材料,化妆品都是名不见经传的牌子,而且多以彩妆为主,这说明他们所面向的经济能力有限的不在乎品质,在乎式样的十几岁到二十几岁的年青女性。这些消费群体,她们对美的需要一点也不比三十几岁有着高收入群体的女性差,而这家饰品店完全可以满足她们的需求。</p><p> 进到店里的易昕在店里浏览了起来,要不是一名染着金属短发,戴着黄色金属鼻钉,穿着九分破洞牛仔裤和黑色斜露肩短体恤的十八九岁时髦女孩走到她面前问她需要什么帮助时,她差点忘了自己进店的目的。</p><p> “你好,你们店在招人,是吗?”</p><p> “对,可是,姐姐我们需要的是……”</p><p> 时髦女孩诧异的瞪着她那双摸着厚厚蓝色眼影的双眼看着易昕。显然,女孩的妆容模仿的是欧洲嬉皮士的风格。</p><p> “哦哦哦!不是,是…你误会了,我知道我的年龄早就过了你们的要求,我是来帮我女儿问的。”</p><p> “不好意思,对不起,姐姐!我误会了!我以为是……”</p><p> 时髦女孩听了易昕结结巴巴的解释,立即脸上飞出两朵红云连声道歉。易昕见女孩尴尬羞涩的样子,不禁仔细打量起眼前的女孩。她发现女孩浓妆艳抹的脸下其实是一张秀气和稚嫩的脸蛋,易昕还发现女孩的年纪和妞妞相仿,顿时易昕对女孩生出好感,她伸手轻轻的拍了拍女孩的肩安慰起女孩。</p><p> “没事,是我没有说清楚!哪能怪你呢!你们店要招的人是18到25岁,可是我女儿这个月底才到十八岁,不知道可不可以?别看我女儿还不到18岁,可是她是有销售经验的,她已经在海马商场实习差不多一年的时间。”</p><p> “姐姐,没事的,这不马上就要到月底了吗?差几天应该无所谓的。你想进店还要实习一段时间,等你家小妹妹实习结束不就刚好到法定年龄了吗?其实十八的女孩才是我们老板最想要的人呢!我们老板说十八、?九的女孩不但精力旺盛还不会被结婚和生子所拖累……</p><p> 姐姐,你家小姐姐为啥不继续实习反倒是要到这里来找工作?”</p><p> “上个月底她们学校实习就结束了,我不想要她在家闲,想要她出来自己挣一些学费钱。”</p><p> “哇!小妹妹好厉害呀!她考上的是什么学校呀?”</p><p> “沙洲传媒学院。对了,小姑娘,你为什么会在这里打工呢?”</p><p> “我因为成绩不好,初中毕业没有考上学校就出来打工了”</p><p> “你怎么没有想过通过别的途径继续………”</p><p> 女孩对于易昕的追问没有想要回答,她突然话风一转:</p><p> “姐姐我觉得你家小妹妹一定没有问题的,再加上她还实习了一年。门口招聘启事上有我们老板的电话,不然我帮你给我们老板打个电话问问?”</p><p> “不用了,我自己问吧, 谢谢哈!”</p><p> 果然不出时髦女孩所料。易昕在给丫丫饰品店老板电话说明情况后,老板非常满意,她还殷切的希望妞妞第二天就可以来上班,并承诺给妞妞底薪2700元。2700元的底薪,整整比易昕多出了400元,易昕心里即为妞妞高兴又为自己难过! “年轻真好!”易昕给老板挂断电话后,感叹了一声。</p><p> 回到家后易昕就迫不及待想把这条好消息告诉妞妞。她看客厅没有妞妞,就知道妞妞还在她自己的卧室里。果然,当易昕打开妞妞的卧室门时,妞妞正斜躺在床上玩着手机。见易昕突然出现在她的房门前,她立即坐了起来很不高兴的看着她的妈妈。易昕并没有注意到妞妞的反应,她蹦着进到妞妞的房间,并跳上了妞妞的床然后抱住了妞妞,大喊大叫的说:“妞妞,你知道吗?你又可以赚钱了?年轻真好!不愁找不到工作!”。妞妞被她母亲拥抱的身体僵硬着,双眼冷冷的看着她母亲兴奋的滔滔不绝,还没有等她母亲说完,她就推开她母亲的身体气愤的质问她母亲。</p><p> “妈,你经过我同意了吗?我差不多实习了一年。这一年里我每天上班是那么辛苦,上班的路途还是那么远,你知道支持我下来的是什么吗?我就想着等结束后,我怎么的都会让自己好好休息放松一段时间,这才休息了三天,你那么着急的给我找工作。你为什么一点也不为我着想呢?</p><p> 屯儿姐姐,亮子哥哥,他们两人比我大五六岁,他们到现在出去打过工没有?好吧!我不和他们比,但是我总可以和我同学比吧,我的同学们他们都说在离开学这段时间里,他们是不会再去打暑假工的,现在,他们都在各个地方旅游。我知道我们家里的条件,你不让我和同学去旅游,我也就没有去,可是我这才休息了几天就又要我去打工 ,我是不是太倒霉了一些!难道我们家这种情况是我造成的吗?”</p><p> 妞妞话音刚落,她眼前就出现那晚他们一家三口哭着抱在一起的画面,她耳边也清醒的响起她说的,要为家里承担责任的话。她后悔极了,但是她就是不愿向她妈道歉。易昕听了妞妞的这番话后她很难过,但是她也没有再像以前那样用哭诉和埋怨来回击。她只是停顿了一会后心平气和的告知妞妞,让妞妞接受她父母的现状,也告诉她人和人的命是不一样的,让她也接受这个事实,她还告诉妞妞,像要改变命运也只能靠她自己。临出妞妞房间时易昕故作轻松的趴在门框上说:</p><p> “妞妞,你去这家饰品店打工,我不全是为了让你去赚学费的,你的学费,我和你爸爸是有义务和责任为你出的。你看你那么爱美,用的都是廉价的化妆品,这些廉价的化妆品你自己知道对皮肤的危害,去这家店打工一两个月后,不就可以买些进口的对皮肤没有伤害的好牌子的化妆品吗?”</p><p> “好的,妈妈!我明天就去上班。等我在这家店拿到第一个月的工资后我就也给你买一只MAC牌子的口红。”</p><p> “我的女儿真乖,老妈我就等着我的女儿孝顺啰!”</p><p><br></p><p> 一个星期后的一个夜上,夜班的妞妞身体还没有进到家门,兴奋的声音就进入到坐在客厅看电视的易昕和文何的耳朵里。</p><p> “老妈老妈,你在哪里?我有一个八卦消息要告诉你,你一定会很感兴趣的。”</p><p> “今天我才知道,那天你进到我们店里去帮我找工作是谁接待的你!是不是一个打了鼻钉的女孩接待的?”</p><p> 还没等易昕回话,妞妞又自顾自的说着。这时妞妞已经进到客厅坐在了她妈妈和她爸爸中间,她坐下后就抱着她妈妈撒娇让她妈妈猜她和那个鼻钉女孩的关系。</p><p> “你们两个水火不容?你们俩都是店里销售高手,互相竞争关系?妞妞,饿了吧?我去厨房给你热一个包子。”</p><p> “不饿,我要减肥。你看我都112斤了,还要我吃,我必须要瘦回100斤,这才是我的标准体重。妈妈,你没有猜对,继续!”</p><p> “好朋友?文何,去给妞妞削一个苹果 。妞妞,水果一定要多吃,他们不但不会增重还可以起到减肥作用喲!”</p><p> 文何听到易昕的吩咐,二话不说的站了起来,去到厨房。妞妞这会没有拒绝她妈妈的提议。</p><p> “对又不对。应该说我又多了一个闺蜜!她叫林小朵。你想知道她的生世吗?她的生世绝对可以写一部悲凉的小说。她真的太可怜了!”</p><p> “怎么?”</p><p> “她爸爸是一个台湾人。”</p><p> “她为什么会在这里?”在厨房洗苹果的文何忍不住探出头来问向妞妞。</p><p> “老爸,你别急,我后面会说道的。她妈妈是我们这里的人,其实和我们以前住的地方不远,她现在和她外婆还是住在芙蓉区的“锦绣江南”的小区里……”</p><p> “和她外婆?怎么是和她外婆呢?她妈妈爸爸呢?”。原本易昕并不想听妞妞说这些的,她想要妞妞早点洗澡休息。</p><p> “所以,我为什么说是悲凉小说呢!她妈妈跳楼自杀了!”</p><p> “天呀!为什么?”文何洗完苹果,拿着水果刀急忙出来,以往他都是在厨房削水果的。他坐在沙发听妞妞说到这里惊讶的和易昕异口同声。</p><p> “唉!台湾重男轻女很严重,你们知道吗?”</p><p> “听说一些,但是也不至于吧!”易昕和文何又是异口同声。</p><p> “事实就是这样呀!”妞妞生起她爸爸妈妈的气,声音大了起来:“她爸爸为什么要找她妈妈,就是想找一个可以给他生一个男孩的女人,她爸爸在台湾本来就有老婆的。”</p><p> “她妈妈是小三啰!”易昕冲口而出。</p><p> “算是吧!”</p><p> “那她爸爸是怎么认识她妈妈的呢?”。文何停住削苹果的手,抬头问妞妞</p><p> “她爸爸是来这里作生意时认识她妈妈的……”</p><p> “那她妈妈一定很漂亮!”易昕自言自语说着。</p><p> “这我就不知道了!哎呀!你们不要插嘴行吗!总是打断我说话!我说到哪里了?真是!对了,她爸爸在她妈妈快要生她的时候就结束了这边的生意回到台湾。结果,她的奶奶一看又是女孩,连月子都没有照顾她们。”</p><p> “唉,那么她妈妈就太悲催了!那边一个亲人都没有,想吐苦水都找不到人。” 易昕又情不自禁的感叹起来。</p><p> “就是呀!她奶奶看她妈妈是一个外乡人,对她妈妈百般刁难,最主要的她爸爸还向着她奶奶一起来折磨她妈妈!”</p><p> “她妈妈就是一个生子机器!”易昕神情悲哀地想像着那个女人被折磨得憔悴的样子。</p><p> “后来,她三岁的时候,她爸爸又找了一个女人帮他生了一个男孩后,她妈妈就跳楼自杀了。他爸爸处理完她妈妈的事后就把她送到她外婆这里来,每个月除给她寄一点生活费外,基本不怎么管她。”</p><p> “妞妞,小朵真是太可怜了!那孩子我第一次见就很喜欢。本性是一个很善良的人,如果以后她会走向歧途那也是她爸爸逼的。妞妞,你和小朵比起来真是太幸福了。所以你别总认为只有我们过的惨,比我们不幸的人多的是。我们其实幸运的,因为有亲人的帮助。妞妞,以后你就多关心一下小朵吧,这孩子太可怜了!”</p><p><br></p><p> “亲爱的!后天(7月18号)晚上七点有空吗?我将在海港城里的“御八仙”请你和我另几个好友吃饭!你一定要来哟,我将有重大消息宣布!”</p><p> 早上九点,易昕买完菜刚进入家门,手机传来一连串有信息的铃声。她把菜放到厨房的厨柜上,又去到洗手间的把手洗完后,方才慢悠悠的掏出裙袋里的手机。她首先打开她好友陈赋的微信,于是上面的消息立即映入她的眼帘。易昕来回看了三次陈赋发给她的信息,她已经猜出了一个大概,想着:</p><p> “差不多有一个月了吧,你既然没有和我联系一次,即便是我从古镇出发到家也没有问候一下。一定是那个男人使用了迷魂汤让你在他的温柔乡里不能自已。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现在才想起我,而且一联系就弄出那么大的动静,当然是为了那个男人了!“御八仙” ,深市最顶尖的粤菜馆,在那里宴请自然是喜事啦!”</p><p> 如果不是陈赋说有重大消息要告知,易容是一定会找各种理由来推脱这次酒宴。易容一贯不喜欢应酬和生人打交道,但是为了好友的重大消息,她决定豁出去。</p><p> “御八仙”真不愧是最顶尖的粤菜馆,布置得金碧辉煌,像极了《一千零一夜》里的阿拉伯皇宫。陈赋宴席地是御八仙的一间包间。包间里的装修风格却是和外堂大相径庭,虽然也很富贵但是却有着欧洲贵族家庭的典雅,特别是墙上两幅乡村风景油画,一看就不是主人单纯“崇洋”的劣质品,而是主人用了一些心思从油画画作聚集地淘回来的。参加这次宴席的共有八人,除陈赋和她的新男友及易容外,其余五人都是和陈赋交好的园长们。等所有人到齐后,陈赋异常镇定的向大家宣布到:</p><p> “陶源,我的未婚夫!我们俩相知相爱是在一个月前的古镇,那里是陶源的家乡。我和陶源有这段姻缘要感谢我的好友,易容。如果不是她的古镇旅行, 就……”</p><p> 陈赋话音未落,陈赋的园长好友们已经热烈的鼓掌并发出一阵阵的赞许声。</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br></p><p> </p><p> </p><p> </p><p> </p><p> </p><p> </p><p><br></p> <p>“今晚的第一杯酒,我和陶源要敬我的好友及我的媒人——易容。”</p><p> 陈赋和陶源双双站起身把酒杯举向对面的易容,易容也立即站起身举起她手中装着茶杯的酒杯向她们俩碰去。陈赋、陶源和易容碰完杯后一饮而尽。易容在说完“恭喜”,把茶水喝完后就一屁股坐下。</p><p> “我的第二杯酒呢,敬我事业的好伙伴,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是你们在我最困难时给予了我无私的帮助!”</p><p> “客气了,我们是互相帮助!”</p><p> 五名园长听闻立即起身,端起她们面前的酒杯,客套几句后都一饮而尽。</p><p> “20天前,我已经向维港的前夫寄去了离婚协议,就在大前天他终于也在协议上签了字。幼儿园我也已经转手出去了,价格虽然比世面便宜了五十万,但是我也很满意。虽然我们卖掉幼儿园后还掉债务,已经所剩无几,以后我生活的重心就会在陶源的老家。但是深市的房子我是不会卖掉的,一来是我儿子如果要回国他好有个落脚的地方,二来我以后也可以时不时回到深市这边和你们这帮朋友们聚聚。欢迎你们常去找我玩哈,帮助陶源的家乡振兴乡村………”</p><p> 酒宴散后,易容坐着陈赋的小车和他们一起回到了小区,他们在园内拱桥进行了告别仪式,陶源伸出右手和易容的右手紧紧相握并对易容发出了最真诚的邀请。但是就在各自转过身去后,陈赋改变了心意她说要和易容在园区里走几圈。在接下来五圈半小时的散步中,陈赋仔仔细细的把她这个月来所做的事情告诉给了易容。易容终于知道了陈赋为什么一个月来她都没有和自己联系 ,那是她在这个月来抉择了她人生中最关键的两件事。她告诉易容她不知道她的抉择是否正确,但是有一点她是明白的,那就是她遵循的是她的本心!临别,两个好姐妹又一次走到了拱桥,在拱桥上陈赋告诉易容 ,明天她就要回到古镇。易容听后内里十分不舍,她眼里含着泪水和陈赋拥抱在一起,对陈赋耳语到:</p><p> “恭喜你!你终于活成了你自己想要的模样!你让我即羡慕又心安!”</p><p><br></p><p> 晚上九点,易容回到家里,她准备洗漱完后躺在床上好好消化一下今晚的情绪。正当她拿着睡衣睡裤放到洗澡间里的衣架上时,易昕的微信电话想起。易容皱了皱眉头,极不情愿的接通了易昕的电话。</p><p> “姐,你有时间吗?”</p><p> “有吧!”易容说话的口气不太爽。易昕立即听出了她姐姐的不耐烦。</p><p> “姐,算了。你忙吧!我们明天再聊。”</p><p> “易昕,不好意思,我刚才喝了一口水被烫着了,所以口气不太好,你别介意哈。我真的没事,现在就的是时间的。你一定有事,对吧?”</p><p> 易容明显感觉到易昕受伤的情绪,立即调整了好心情,对易昕和风细雨起来。她从洗手间走出的来到饭厅里的,然后坐在餐桌旁的餐椅里。</p><p> “我刚才给你发的信息你看了吗?”</p><p> “没有耶!我现在看。”</p><p> 易容在通话中把手机屏幕切换到了微信中,点开易昕的信息。</p><p><br></p><p> 13:59</p><p>…………</p><p>老板:葛姐,今天要完成900元的任务哟!哈哈。</p><p>葛姐: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来人啦!😭</p><p>老板:😁。</p><p>葛姐:有人来就没有问题的。😁</p><p>………</p><p> “什么意思呀?你们老板怀疑你偷懒吗?”</p><p> “你说这个张涵是不是个神经病。我下午3:30的时候见店里许久没有进人就走到门口和隔壁的小雪聊了十分分钟左右,就被她发现和说。我开始还不知道她发的信息是什么意思,我就把截图发给小雪看,结果小雪还以为我是在怪她,连忙和我说了三次“对不起”,搞到我还要向小雪解释。姐,这个店我恐怕干不长,今年年底我有可能辞工。也难怪这个店,一年要换二十几个员工,只能怪张涵格局太小,对人没有起码的尊重。</p><p> 我现在才知道,这家店张涵他们家的亲戚是每隔六个小时轮番通过摄像头对我们进行监视。xxx!我上个月的销售额是47000元,整整比小李多出了10000元 ,张涵对我没有一点感谢的表示,反而是我出一点小状况立即对我进行责怪。xxx!我是这个店里的员工,好不好!我即使在门口聊天如果有人来我会不招呼吗?再说,我们为什么要偷懒,多买几件对我也是有好处的。我为什么上个月销售额那么高,就是想通过百分之三的点提高自己的收入。张涵这种老板真的太没有做老板的气度 ,人扣门不说连做人都不会,她以为她这是精明其实她这是在自掘坟墓,迟早她会被自己玩死的。难怪她家店一年要换二十几个员工,我要不是因为要取经,我现在就不想干下去………”</p><p> 易昕越说越激动,激动得骂了好几次国粹。易容被她情绪感染也和她一起骂着张涵,易容在骂着骂着时突然想起了一件事。</p><p> “易昕,你不是要搞张涵吗?我怎么没有听你说了,你弄没有!我觉得她就是欠人给她一个教训。”</p><p> “姐,说到这件事,我要告诉你一件妞妞的事。”</p><p> “什么事?”易容丈二摸不着头脑,心想:这什么跟什么嘛?这和妞妞有什么关系,易昕一定是气糊涂了。易容虽然心里不愿听易昕东拉西扯,但是她还是耐着性子听。</p><p> “我在7月3号给妞妞找了我楼下饰品店的工,结果她才干了不到十天就被辞退了。”</p><p> “为什么?出了什么事?”</p><p> “说起来这也不能怪她。那家饰品店今年以来业绩一直萎靡不振,老板就换了一个店长。新来的店长觉得这个店里的风气不好,就要把这个店里现任的员工全换成他自己的人, 你说妞妞冤不冤?”</p><p> “这几天,饰品店的老板不给发工资吗?”</p><p> “发是要发的。可是她们就得重新去找,这需要时间的呀!他们店管理层内部斗争 和她们这些打工的有毛线关系,结果最终她们成了受害者。</p><p> 这些老员工气不顺呀!就集体商讨着要给老板一些颜色,于是她们决定每人拿一些店里的饰品。起初妞妞是不敢拿的,后来一个戴鼻钉的小女孩,和妞妞两人说的很来,就极力的鼓动妞妞也拿,于是妞妞也拿了一条进货价为250元的手链。”</p><p> “这倒是也说得过去。但是 ,易昕,这么多人拿,那个老板一定会发现的。”</p><p> “确实,老板在损失3000元以上是可以报案的,不过妞妞才拿了一条链子不会有什么事的。只是妞妞还那么小,我不想让她这么作。我觉得这样做对她以后的人生不能起到积极的作用。”</p><p> “那确实!妞妞还那么小,不能让她那么小就有反社会的情绪存在,那么后来呢?”</p><p> “那晚我下班,妞妞得意洋洋的和我说了拿手链的经过。我当时听完后心里很不是滋味,就极力的劝她把手链还回去,妞妞自然是不愿意的,她认为她做的没有错。在和我的争吵中,你知道她是怎么反驳我的吗?”</p><p> “怎么反驳的?”</p><p> “她说:妈妈,我这也是跟你学的。你自己不也总说要搞你们老板吗?只不过我比你先行动了而已。”</p><p> “这……唉!她说的也没有错。”</p><p> “是呀!她说的没有错,都说孩子是母亲的镜子,我从孩子看到了我可怕的一面。那晚我向她承认我的过错,也向她道歉我给她带来的不良后果。”</p><p> “那么这件事最终是怎么解决的呢?”</p><p> “我让她用微信给新店长道歉并把手链的价钱转给店长。新店长后来也只收了手链的进货价。”</p><p> “易昕,你这件事处理的非常好!真的,如果换成我,我有可能不会让妞妞给钱。顶多让妞妞把手链还回去。250元,谁又知道那就是进货价!”</p><p> “妞妞不愿还回去呀,只能给钱。所以,我现在完全打消了要拿张涵衣服的念头。妞妞那件事后,我第二天就给张涵打电话,要她把我的底薪加到2500元。”</p><p> “她同意了吗?”</p><p> “她能不同意吗?我的销售额在那里摆着的。姐,我现在悟出了一个道理,有事就明打明的说,实在不行就走人。前段时间,一想着要暗暗的搞张涵,我不但心情不好也睡不好呀!我就不是那种能暗暗搞人的人呀!心怎么都不安呀!”</p><p> “易昕”。易容刚叫出她妹妹的名字就哽咽住了,她停顿了一下,让自己回归平静后又说到:</p><p>“也许,你搞张涵也不会有什么问题,或者那些暗暗搞事件的人不但会达到他们的目的,还有可能在这个社会有所成就。但是,我们家的人先天就不是这样的人,我们就遵循我们自己的内心作事吧!不为别的,就为我们自己心安。”</p><p> “姐,是的。自从我放下搞张涵的想法后我不在惶恐不安,而是踏实了起来。对了,我计划干完今年就辞工。”</p><p> “为什么?”</p><p> “前天,易清给我微信,说她有些好的工作资源,但是要大专以上文凭。她要我一定要想办法弄个大专文凭出来。我觉得她说的对,我还是要着眼于未来,先学个大专学历。这样就更好找工作,在小老板手下打工是永远没有前途的。”</p><p> 通完电话,易容抽泣起来。坐在客厅沙发上的她丈夫和女儿投来疑惑的目光。</p><p> “妈妈,大姨又怎么了?”屯儿有些担心的问她妈妈。她也来到餐桌边靠着她母亲坐下。易容于是就把易昕处理妞妞拿手链的事说了一篇。</p><p> “妈妈,大姨三观好正呀!太难得了!特别是她们那种境况,大姨还能那么做。真的,她现在的形象在我面前变得好高大!”</p><p> “是呀,换作我我一定不会把对于他们来说差不多一个星期的伙食费交出去,但是……”</p><p> 易容又一次哽咽,屯儿伸手抱住了她妈妈。</p><p> “没事,我这是高兴的哭泣。为大姨彻底的放下了心,也为我们子妹又恢复到以前相亲相爱的关系。”</p><p> </p><p> </p><p> </p><p><br></p><p> </p><p><br></p><p> </p><p><br></p><p> </p>

妞妞

易昕

易容

陈赋

妈妈

饰品店

老板

张涵

没有

陶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