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玫瑰

一栏

<p>摄影:马志华 意境 吴歌•樸园 天马</p><p>场景:龙泉畬族罗家村</p> <p>在我心灵的深处,</p><p>开着一朵玫瑰。</p><p>我用生命的泉水,</p><p>把她灌溉栽培。</p><p>啊!玫瑰,</p><p>我心中的玫瑰,</p><p>但愿你天长地久,</p><p>永远永远把我伴随。</p><p>在我忧伤的时候,</p><p>是你给我安慰;.</p><p>在我欢乐的时候,</p><p>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p><p>啊! 玫瑰,</p><p>我心中的玫瑰,</p><p>但愿你天长地久,</p><p>永远永远把我伴随,</p><p>永远永远把我伴随。</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