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恋

珊瑚

<p>  秋天的草原真像是一个神奇的画家,它画出了高山峻拔朦胧的美,画出了湖面清幽宁静的美,画出了草原辽阔沧桑的美,还画出了森林茂密俊秀的美。我被乌兰布统草原美景深深吸引着,随拍跟着进入深度游。开启快乐之旅,我们从广州∽北京,到达北京机场包车到北戴河,承德游玩再到乌兰布统作深度游。重点显示乌兰布统草原的美景,让我领入美丽而梦幻的童国世界去寻找梦中的某人……</p><p>第一天游将军泡子,公主湖,龙盘 </p><p> 峡谷。</p><p>第二天游哈蟆坝,十二联营,百花</p><p> 敖包,影视基地。</p><p>第三天游东沟,透风沟(调色板),</p><p> 南井,水河头,二八地</p><p>第四天游天太马踏水,桦树林,十</p><p> 八盘地,野鸭湖,三拐子沟</p><p> 五彩山,大红山,北沟,欧</p><p> 式风情草原。</p><p>第五天欣赏路上美景,一路欢歌笑</p><p> 语。</p> <p>打个卡</p> <p>舞姿怎样?</p> <p>冲满着灵光,灵气</p> <p>树杆看画,画中有画</p> <p>落叶知秋</p> <p>湖如镜</p> <p>来个水里看🌸</p> <p>水中月</p> <p>黄金树下留影</p> <p>  来句广州方言似模似样</p> <p>致爱的作品点双👍不过还是拍得有点乱✌(̿▀̿ ̿Ĺ̯̿̿▀̿ ̿)✌</p> <p>傻傻地等待</p> <p>拍这景真要感谢那位热心的先生爬上好难上的石山顶,惊喜现眼前。美到不要不要……</p> <p>每张相片都有着不同的遐想,会是一首诗,一段故事。</p> <p>挥动鞭子的🐴扞人</p> <p>草原上的一条小河,风吹草地见牛羊。轻轻的告诉你这里的牛,羊特好食👍</p> <p>抓拍技术?来一个点赞哈哈哈</p> <p>悠闲的马群,享受着大自然恩施的美食</p> <p>踏水奔驰的骏马</p> <p>奔驰在草原的套🐴杆人</p> <p>遍地黄金</p> <p>水在地下流,云在天上飞,我托着白云让白云带我飞哈哈哈</p> <p>十八盘地</p> <p>五彩山</p> <p>爱我就亲亲我</p> <p>栽植恩深雨露同,</p><p>一丛浅淡一丛浓。</p><p>平生不借春光力,</p><p>几度开来斗晚风?</p><p>—秋瑾</p><p>名叫柳叶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