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伴我成长

忆念

<p>大家好!我是思源实验学校三(1)班的华灵薇同学,我读书我快乐……</p> <p>书籍是培育我们的良师,无需鞭笞和棍打,不用言语和训斥,不收学费,也不拘形式。</p> <p>读书让我知道了什么是酸?什么是甜?什么是苦?什么是辣?读书让我知道了怎么为人处事?读书给我的最大东西是:知识。它丰富了我的大脑,增长了我的见识。</p> <p>读书可以充实我们的思想,可以丰富我们的情感,可以教给我们本领,可以纠正我们的过失,在书籍中,你可以真切地感受到生活原本是如此地美好!</p> <p>书是世界的一个窗口,人们就是通过这许许多多的窗口去认识世界的。书就是一艘船,它载着人们在知识的海洋中航行。</p> <p>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慈爱的父亲孜孜不倦的陪我读书,陪我学习,我可爱他了……</p>

读书

可以

我们

书籍

窗口

什么

知识

不拘形式

告白

华灵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