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周

老商城二楼2435阿卡女装批发招代理

<p>随着时间的推移,终于轮到了我们这一班来值周了,因为座位的问题,好的职业都被别人抢走了,只有花坛管理和捡垃圾的份了,所以我选择了花坛管理。</p> <p>一到学校,我就如同一阵疾风似的,冲下了楼,西问问,东瞧瞧,好半天才到花坛旁边,姜逸俊更是早已沉浸在无聊的海洋,见到我就像 蜜蜂见到了花蜜,迫不及待地走了过来聊起了天,说实话,这活也甚是是无味,哪有什么人踩踏草地嘛?孤零零地一个人影也没看到,除了旁边的校门,不断有学生进入外。整个花坛仿佛已陷入大地中,无一丝生机,安静充满了花坛,看着校门热闹的场景,我俩特别想去。</p> <p>待在花坛里无聊死了,这时陈浩轩也跑了过来,显然他也很无聊,我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竟不由自主的滔滔不绝地自言自语了起来,要上课了,铃声响了,我如同一头恐慌的狼,唯恐再过一会儿就要无聊致死了。</p> <p>但是事情没有结束,下午老师竟然要求我们扫卫生,我们这一组被分配到了教室,我抓起抹布对着墙壁就是一顿狂轰滥炸,顿时墙壁被我擦的干干净净,在灯光的照射下,隐隐泛着白光,我又去擦别的墙壁,慢慢地我擦的越来越慢,最后跪上地上,目光缓慢,累的气喘吁吁,一旁的许增宇也火上浇油说我擦的慢,气的我死去活来。</p> <p>但总算擦好了,我又去擦栏杆,擦的可真卖力呀!哎呦嗨不绝于耳,栏杆也被擦的涅亮,像一个银栏杆一样,银光闪闪的。</p> <p>大扫除完毕,看着教室翻天覆地的样子呈现在我眼前。劳动是件美好的事,为校园奉献显然无聊,但却乐在其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