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快乐——记长郡双语2008班5团集体活动

<p>文章:王睿</p><p>图片:王睿妈,锦旭爸</p><p>制作:锦旭妈</p><p>时间:2020-10-10</p><p><br></p> <p>  课余之际,我们放下手中的笔,关掉那久明的台灯,拿起那墙角的羽毛球拍,与团员们开始一场体力与速度的较量。</p> <p>  谢锦旭挥拍的一瞬间,被相机捕捉定格,这动作如此轻松自如,他脸上那份自信的微笑,让我明白运动真的可以让人感到快乐。</p> <p>  学习我是认真,打球时我也是全身贯注投入其中。</p> <p>  孟恒毅说:“这个球角度不大,对我而言是小菜一碟。”</p> <p>  李映仪最温柔,平时在学校总是轻声细语,可当她站上球场,放松了心情挥舞球拍时,让我们看到了与平时不一样的她。</p> <p>  周可人是我们5团的女生中,羽毛球打最棒的,欢迎班级的同学来挑战哦!</p> <p>  阮子锐最可爱,大家看到他胖墩墩的体型,会误以为他在球场上移动缓慢。而事实是球场上的他,主动进功意识强,每个球都尽全力,不放弃。大家有目共睹,球场上他俨然是一位灵活的胖小子。</p> <p>  屈鼎焱是我们邀请“贵客”,今晚的单打,男双,混双比赛,场场都有他的身影。</p> <p>  屈鼎焱爸爸陪他俩热身拉练</p> <p>  球场上亮堂的灯光照亮了比赛的开始,只见阮子锐将球一扔、拍一挥,一个灰白色的小影儿就飞了过去,球又被谢锦旭完美的“杀”了回来。几个回合的对抗,回来球在空中飞舞着如一颗飞舞的蒲公英,只是那轻柔中增加了力量、节奏、汗水与呐喊。</p> <p>  此时,看到球场上小精灵周可人,她正在与一枚小小的羽毛球对抗较量。</p> <p>  李映仪挥舞着球拍为团员们呐喊加油着。那球拍中的丝丝白线,是团员们永恒的友谊。比赛有输有赢,但我们将秉承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理念,快乐运动,快乐学习,快乐成长。我运动,我快乐!</p> <p>  大嗓门的阮子锐:“你们来挑战我呀!”</p> <p>  男子双单,不仅需要球技,还需要队友相互信任及默契配合团队精神。</p> <p>  球场上同学挥洒汗水,场下休息的女生没有闲着,交头接耳,聊得正嗨!</p> <p>  谢锦旭母子俩,代表5团接受屈鼎焱爸爸挑战,我们已准备就绪,比赛拉开序幕!</p> <p>  球场“父子兵”,大家看到这个飞跃起身挥拍击球背影就是屈爸爸,我们情不自禁给他鼓掌👏加油💪!因为,在比赛场上对竞争对手最好回报就是全力以赴,认真应战!</p> <p>  小小的视频只是三局比赛中,一个小小的片段。如果你也在现场,会被激烈比赛所感染,对手之间暗暗的较量,一分一分的追,全力以赴的拼。你会情不自禁为他们鼓掌加油!这就是竞技体育带给我们的快乐!</p> <p>  为屈爸爸点赞👍这优美的挥拍击球身姿,我们用相机捕捉记录了。</p> <p>  短短两个小时,我们还意犹未尽。比赛有输有赢,但我们将秉承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理念,快乐运动,快乐学习,快乐成长。</p> <p>  5团自成立以来,今晚是第一次集体活动。感谢团长妈妈精心准备和安排,感谢大家的踊跃参加。</p><p> 同时,感谢叔叔阿姨,能够真诚沟通,统一认知“时间是挤出来”,合理管理好时间事半功倍。周末短短两个小时的运动,让我们能放松筋骨,劳逸结合,不仅不耽误学习,还能锻炼身体,提高体能耐力。他们不仅仅只关注我们的学习成绩,更关注我们身体健康,正如班主任易老师所说:“我们的成长比成绩更重要。”</p><p> 第一次集体活动,圆满成功!期待下次活动!</p>

快乐

球场上

比赛

我们

阮子锐

屈鼎焱

球拍

运动

团员

有输有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