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归处,说走就走!

Dar ling

<p>day1</p><p>说走就走</p><p><br></p><p>妹妹一家定居云南以后,这颗西南边陲的明珠,成了我每年光顾的地方,妹夫说,游遍云南,估计得三年的时间,我最近几年去过的这些地方,往高了算,十分之一吧,还有九成之地的风土人情,等着我前去呢……</p> <p>去的有点早,一杯咖啡,养神!</p> <p>无聊的自拍🤳</p> <p>大雨滂沱中🛫️…… 我好忐忑,我是很怕一个人坐飞机的。</p> <p>好在,扒开云层,遨游蓝天。</p> <p>day2</p><p>一早和妹妹两个出门,她说滇池的粉黛子开的很好,去拍。</p><p>滇南的特色瞬间布满四周。</p> <p>南亚风1</p> <p>南亚风2</p> <p>为了省去停车场到滇池一大段晒太阳的路,我们坐了看房团的观光车,哈哈,别人一定觉得我们买得起,各种认真的介绍,</p><p>我何尝不想挥洒一套呢,况且,样品房全是我的风格,感觉等着我来这里。</p><p>不用介绍我都是会买的那种~</p><p><br></p> <p>同款的自拍,一样的口红色号,哈哈,我是入戏太深了……</p> <p>后面也有同款的照片……</p> <p>所有楼盘的命名,那是一个为文艺而死的起法,真是让人不可自拔……</p> <p>自带摄影展,前世的我开发的,哈哈哈……想不出别的原因</p> <p>还是回到我们来的地方吧,白日梦停一停。</p> <p>感觉是我一个人的领地!10.1大波的游客,此时应该还熬在岗位上,坐等飞的那一刻。</p><p>而我,先逃了。</p> <p>二妹妹学会了一身用手机给我拍照的本事,云南的作品都是出自她之手。</p><p>下雨了,也没有找到粉黛子,湖太大了,不知道在哪个角,今天我们便作罢了!</p> <p>day3</p><p>经过昨的半日游,竟然让温柔的风给吹黑了不少,今天多涂了一层防晒霜收拾的妥妥当当出门,去奥特莱斯逛吃逛吃。</p><p><br></p> <p>逛倒是逛了不少东西,顺道去了光良村,妹妹说那里有芦苇。</p> <p>看吧,就是这样的场景,我觉得在这里多待个十天半个月,我也就和一个乡下村妇没啥两样了,我的手已经失去了白嫩,我只能顾顾脸了……</p> <p>摘了不少莲蓬</p> <p>妹夫说,这和小时候的村边有什么两样,这也要拍呀……</p> <p>晚上回到后海吃饭,饭后溜达,抬头一轮明月。</p><p>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家国两圆!</p> <p>day4</p><p>今天来到小瑞士,又是无形中晒黑的一天,我已经放弃防晒了,因为根本不晒,风无限温柔!</p><p><br></p> <p>day5</p><p>来抚仙湖买饼干吃,小团队终于有了一个团圆照。</p><p>点说,老爹,你这个男人真是惨,要伺候三位太后。</p> <p>day6</p><p>今天来到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p><p>住在山上树屋</p><p>难忘的两天,拍了美照,参加了篝火晚会,跳得那个开心哦。</p> <p>阿细姐家的大公鸡,妹夫问她可不可以卖给我们炖汤喝,沟通了半天,她大致懂了,说了不行✋</p><p>这个后勤大使,走哪都是吃喝吃喝的。</p> <p>day7</p><p>起来出门,遇上欢迎仪式,又跟着跳了半天。</p> <p>过了🔥盆,愿大家过上红红火火的日子!</p> <p>晚上的篝火晚会,跳啊吼啊,累成🐶</p> <p>day8</p><p>去拜了弥勒佛,好巨大的开心佛像,许愿大家,平安健康,开心常在!</p> <p>下午去了红酒庄园</p> <p>day9</p><p>再次来到了华侨城的樱花谷高尔夫俱乐部,这里更美了,无法言喻,早上醒来,窗外的帐篷还很安静,云雾绕着山顶,风带着清晨的味道,偶有鸟鸣声,真愿隐居在在这山林里,竟然也没有多拍照,我说的是景,😄</p> <p>我们在山顶扯了好多小黄姜,全球仅有的品种呢,今天最愉快的事情就是扯了很多菜。</p><p>芋头,花生,七彩土豆,南瓜,玉米,扁豆,茄子,辣椒,苦菜,香菜……</p><p><br></p> <p>对假期说再见了……</p><p>以为很长的假期,也是这样结束了,好多精彩故事,没留下图片,美好回忆在心里。</p><p>亲人是最爱你的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