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活着》

青青

<p>摄影/后期:肚皮</p><p>出镜:青青</p> <p>我们都在</p><p> 用力的活着</p><p>酸甜苦辣里 </p><p>醒过也醉过</p><p>也曾倔强脆弱 </p><p>依然执着</p><p>相信花开以后</p><p>会结果</p><p><br></p> <p>我们都在</p><p>用力的活着</p><p>爱恨成败里 </p><p>赢过也输过</p><p>也曾灿烂失落</p><p> 无悔选择</p><p>相信磨难历尽</p><p> 是收获</p> <p>成长的路上 </p><p>有几程曲折</p><p>我以 汗水浇灌 </p><p>梦想花朵</p><p>任凭谁冷眼 </p><p>嘲我或轻我</p><p>都会风轻云淡 </p><p>一笑而过</p> <p>在我的心里 </p><p>有另一个我</p><p>陪我共同面对</p><p>孤单寂寞</p><p>当现实背叛 </p><p>累了倦了痛了</p><p>学会洒脱</p> <p>我们都在 </p><p>用力的活着</p><p>爱恨成败里 </p><p>赢过也输过</p><p>也曾灿烂失落 </p><p>无悔选择</p><p>相信磨难历尽 </p><p>是收获</p> <p>成长的路上</p><p>有几程曲折</p><p>我以 汗水浇灌</p><p>梦想花朵</p><p>任凭谁冷眼 </p><p>嘲我或轻我</p><p>都会风轻云淡 </p><p>一笑而过</p> <p>在我的心里</p><p>有另一个我</p><p>陪我共同面对 </p><p>孤单寂寞</p><p>当现实背叛 </p><p>累了倦了痛了</p><p>学会洒脱</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本喜欢独处,却忙于奔波劳碌,而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那能解万千惆怅的碎银几两。偏是这碎银几两,可解世间惆怅,可让父母安康,可使爱人长驻身旁。但这碎银几两,也压断了儿时梦想,让少年染上了沧桑,压断了世人臂膀。</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温馨提示:未经本人允许,请勿下载图片,感谢您的来访,欢迎评论转发!</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