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月冷风清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问此话的人,我想并不是想喝酒,他只是想找一个倾听的人,酒不过是个借口而已。</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漫漫红尘中,为了适应达尔文适者生存的理论,我们变得都不再单纯,很多的话压在心里,很多的情,不再那么纯真,慢慢积攒下来的故事,让我们觉得自己已不是当初的那个人。</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很想找人说一说内心里的苦闷,于是,酒便成了媒人。可这个媒人却不能用一根红线,牵出所有在岁月中的不顺。</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故事不是随便就能讲的,喝过酒的人都知道,酒喝的最高境界,就是微薰,不管是面容还是心里,都如花似开未开之时,有些醉人。而要达到这种状态,则要有一个懂得的人。</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有故事,也备好了酒,可我不想说不知尽头的以后,不想谈过去留下的伤痕,如若懂得,我只想举杯跟你讲讲如今。</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i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 font-size: 20px;">文图:来源网络</i></p><p style="text-align: center;"><i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 font-size: 20px;">编辑:月冷风清</i></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