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手机的不解之缘

平淡人生(不私聊,不加微)

<p>手机可真是个好东西,闲暇的时候看看你喜欢的东西,眼睛累了,也可以听听音乐、诵读等等。</p><p> 直到有一天,视力下降,配了一幅眼镜200度,继续我行我素,致此,我得感谢手机,同事们都说我戴幅眼镜变得更加漂亮了。心中窃喜。</p><p> 前不久,又配了一幅300度的了,还是离不开手机,现在不戴眼镜,就跟瞎子差不多。</p><p> 眼睛瞎吗,没啥大不了的,大千世界,不止我一个,继续我行我素。为此,家人开始反对我看手机了,我还不以为然,我们家除了两个孙子孙女,哪个不是低头族阿。</p><p> 媳妇说,老妈,我们都是为你好,你要多出去走动走动,锻炼锻炼身体。别总是待在家里看手机。</p><p> 我就这样回了她一句,等我老了,眼睛瞎了、耳朵也聋了,我就跟手机绝交了,到那时,我就让孙子孙女拉这我出去旅游去了。</p><p> 我得感谢手机呀!人老了,就做一个没心没肺,活着不累的快乐之人吧!</p><p><br></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