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中学七17班第五周班会,2020.9.28~2020.10.4

信阳市羊山中学李书昱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写规范汉字书爱国情怀书法比赛</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晒晒我们的积分表</p><p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0.9.28~2020.10.4</p><p>第5周冠军组:九组席萌萌组</p><p>亚军组:三组王语琪组</p><p>第三名:四组曾睿祺组</p><p>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个团队可以走得更远!祝福所有的小组长团结带领各小组创造自己的奇迹!</p><p><br></p> <p>  大家好,我是一组郭贵湘组3号雷佳琪,通过这四天的观察,我来对本组同学做出总结和评价。</p><p> 首先是本组一号郭贵湘,上课听讲认真,作业按时完成,有时不会的题她都会很热心的帮助我们,是个很优秀的组长。</p><p> 二号徐浩宇有时上课容易分散注意力,以后在课上要多加集中注意力,字体也要多加改进。本周考试成绩很优秀,期待可以更上一层楼。</p><p> 三号也就是我,本周考试中,过于粗心大意,以后也要多多改正。</p><p> 四号李誉隆,最近几次考试成绩很优秀,但字体仍有待改进,作业也要按时完成,望继续努力。</p><p> 五号史道俊,较上周表现有了一些进步,但希望作业可以整洁点,按时提交作业,在生物、地理等课上要认真听讲,积极思考。</p><p> 六号张心悦,上课认真听讲,成绩有所提高,但数学仍要多加努力。有集体荣誉感,字体工整,望继续加油。</p><p> 我们组在本周纪律中表现十分差劲,在下周纪律中要严格要求,争取不再扣小组纪律分。本周我们组是倒数第一,希望下周我们组共同努力争取取得好成绩。</p><p> 最后祝七(17)全体师生和家长双节快乐,万事如意。</p> <p>  大家好,我是二组齐瑾萱组3号胡梦伟,下面我来总结本周本组的表现。</p><p> 首先是我吧,成绩中等。数学等。作业中等,由于平时不认真,最主要的就是语文。太拉分了,下次我应该努力将语文提高,争取不再拉小组的后腿。</p><p> 然后是我的组长,成绩非常优异,作业也是经常得A+。为人很好,能够与同学进行很好的沟通。我们组里有些人不会,她就会主动请缨给我们讲题,是一个很合格的组长。但字体仍需努力,并且上台要像像李家浩一样积极回答问题。</p><p> 再是2号李家浩,他的思想非常活跃,且他的想象力也丰富。但唯一不足的地方是:上课经常接话,下次要改掉这个毛病。</p><p> 然后是4号汪俊杰,他也非常勤奋好学,遇到不会的就会向我请教。成绩也是在直线上升,比上周也提升了很多,这一点值得鼓励。但作业尽量少出错,尽量将排版写整齐一些。</p><p> 接着是5号李湘豫,本周和上周相比数学有些偏科,希望能够将数学重视起来,争取不再拉分。</p><p> 最后是六号张静怡的表现甚至比5号更好,字体和上周相比又有了很大的改善同时她的成绩也有所提升。希望她能再接再厉,争取为我们组添光。</p><p> 这周我们组表现还行,和上周比起来进步了不少。“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我希望下次我们能够勇得桂冠,争取得到第一名,加油!</p><p> </p><p> </p> <p>  大家好,我是三组王语琪组3号赵宇桐下面由我来点评我们组这周的表现,我们组的一号,也就是我们的组长王语琪同学他上课认真听讲,笔记完整,作业按时完成,每次作业都得a和a+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p><p> 二号卢坤同学,数学成绩优异,我们经常向他请教一些数学题,虽然有时候会迟到,希望及时改正,再来说说我吧,我在学习上态度不够端正,不够认真,以后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p><p> 四号张佩琪同学。特别喜欢语文和历史,上课认真听讲,作业按时完成。</p><p> 五号吴子辰同学数学成绩一直在五号里名列前茅,但是作业要按时完成,上课也要认真听讲。</p><p> 六号高志鹏同学相对比上周表现优异,作业按时完成,上课也在认真听讲,我们也为他感到骄傲!</p><p> 没有经历过最暗的夜就不能成为最亮的星,学习上亦是如此,希望以后我们组能够齐心协力,一起努力!</p> <p>  大家好,我是四组3号安锦阳,通过这四天的观察,我来对我们组各位同学做出总结和评价。</p><p> 首先是一号曾瑞祺同学,学习认真,成绩优异,数学几次考试都是满分,字体工整,乐于助人,作业都是A+,经常给我们组内的同学讲题,工作认真负责,是一位优秀的组长,值得我们学习。</p><p> 二号张戈涵,开朗大方,成绩优异,劳动认真,乐于助人,也经常帮助我们,给我们处理不会做的题,也十分优秀。</p><p> 三号也就是我,数学成绩不太好,但是在英语和语文上,也会尽力帮助组内的同学,字体仍需要加油。</p><p> 四号李文都同学,数学成绩优异,经常帮助我,但是上课太过于活跃,经常找我和五号同学说小话,希望下周可以改正。</p><p> 五号刘春源,是一个安静的同学,但是非常好学,每一次二号给她讲题,她都十分认真的听,劳动也十分认真。</p><p> 六号马英虎同学,十分开朗,劳动任劳任怨,但是学习!我们组前四号一起给他讲题他还是不会!而且这周扣了我们不少纪律分,不写作业,希望马英虎同学可以将优秀的地方继续保持,改正错误。</p><p> 这就是我对我们小组这四天的总结,希望今后大家可以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p><p> 最后祝七(17)班各位老师同学家长双节快乐,阖家安康!</p> <p>  大家好,我是五组3号杨煜宸,通过这四天的观察,我来对我们这组各位同学做出总结和评价。</p><p> 首先是1号马燕南同学,她这周表现的很好,作业又按时完成,也为组加了很多分,值得我们学习。</p><p> 然后是二号杨亿萍,她这周上课表现的也很不错,成绩也进步了,但副科需提升。</p><p> 然后是我,比上周作业有进步,但我这周数学和副科发挥失常,希望以后考试时时间把握好,争取下周来了调整好。</p><p> 4号杨佳佁还是很安静,但是上周发言更积极了,而且和她讨论她都说的很好,成绩也有进步,望下周再接再厉。</p><p> 5号陈锐志比上周有了很大的进步,劳动比谁都跑的快,并且乐于助人,但字体还需要提升。</p><p> 6号杨紫越在6号中出类拔萃,并且作业也写的很认真,也有团队意识,希望下周继续保持。</p><p> 这周我们是第四名,还是没有进人前三,希望我们每位组员改善自己的缺点,发扬自己的优点。争取下次进入前三。</p><p> 最后祝七(17)班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双节快乐,万事如意!</p> <p>  大家好,我是六组3号程媛媛。通过这几天我的观察,我来对我们组各位同学做出总结和评价。</p><p> 首先是一号陈灿同学,她成绩优异,上课认真听讲。我们向她请教问题,她都细心的教导我们。每次考完试,我都看见她奔向老师请教问题,是我们学习的榜样。</p><p> 二号罗瑞轩上课认真听课,成绩优异作业按时完成,就是上课不积极发言,但同上周相比音量放大了许多,还望下周继续努力。</p><p> 我上课有时容易跑神,做数学题马马虎虎,考高分容易骄傲。下周我一定会改掉我的坏毛病。</p><p> 四号余卓雅上课认真,数学成绩还需继续努力,但其他科目都进步了不少。偶尔上课瞌睡,希望下次多注意休息。</p><p> 五号常远成绩有所进步,上课稍有活跃,字体还望改正。</p><p> 六号韩文鑫是最值得表扬的她的各科成绩都有明显的进步,作业完成的非常好,希望更上一层楼。</p><p> 下一周我们组会努力向冠军冲刺的!</p><p>在此,祝大家双节快乐!</p> <p>  大家好我是邹诗彤组七组3号马佳玉经过这四天我对我们组员的观察 。</p><p> 一号组长一如既往的优秀 上课认真听讲 但是偶尔会被六号影响 开小差。</p><p> 二号 成绩很好尤其是英语成绩很优秀在我们组排名位居一二 ,但上课偶尔会有小动作望改正。</p><p> 三号我的成绩一直在班级中下游,作为一个三号我需要继续努力。课本知识点也是背的不够熟练背书速度也比较慢 。</p><p> 四号是老师的小助手路队也管得非常好。监督同学跑操大家都很佩服她。但是她上课的时候经常干一些与课堂无关的事情,例如催收作业。还有在上课时写英语字帖,这一点我要批评她。</p><p> 五号上课认真听讲但是课上不积极发言,希望以后能活跃一点点。</p><p> 六号他的语数英三科不好,上课跑神,说小话,作业不积极完成, 站队的时候也会和别人说话。跑操时不够认真,导致他后面的人会掉队,这是我要批评的地方。表扬的地方在他的地理生物历史的可以算是非常的优异了,成绩也在班里名列前茅。 相比前几周他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p><p> 这是我组这四天的表现:表扬一、 二 、五号,批评三 、四、六号。我们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希望我们在下一次组内成绩能够名列前茅!</p> <p>  大家好,我是八组3号吕雨菲,下面由我来总结一下本组成员,这周的表现</p><p> 我们组的同学大多时候都表现的不错,家校本上全是,A加或A,我们组的一号刘显赫成绩很好,字也写得很美观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尽到了一个组长的职责。</p><p> 二号卢泽林虽然有时上课会不小心睡着,但叫醒之后会认真听课,字写的不错,他们两个还经常会给我们讲题,我因为太粗心,成绩忽上忽下,有是作业只得了B,还要多向一号学习。</p><p> 四五号代悦馨和张可欣在上地理课,生物课时积极发言,作业按时完成,遵守纪律,值得表扬。</p><p> 六号彭震比上要表现好一些,希望能把字写的好看一些,多多发言。</p><p> 我们组上周得了一个倒数第二的成绩,比上上次还倒退了,这周依然是倒数。什么时候才能脱离倒数的队伍呢?不过我们并不灰心,相信胜利终究会属于我们,还有在这里祝大家节日快乐!</p> <p>   我是九组席萌萌组3号姚燕,我来点评一下我这组这四天的表现。</p><p> 我们这组的纪律较上周比较好了一点,但还需改进。</p><p> ①号席萌萌,作业优秀,很自律,各方面都很好,是我们的榜样</p><p> ②号刘盛来,他的语文有待提高,字也有了很大的进步,以前他得的是C或B ,但他这次得了A-,望他能继续加油</p><p> ③号,也就是我,我觉得这星期,我表现得不是很好,考试也有几题不该错的做错了,没有为我们组加更多的分,希望下次继续努力</p><p> ④号尹增,她的作业也完成得很好,但是成绩有时候不太理想,望继续努力</p><p> ⑤号汪守凯,我觉得他这个星期表现较上周比较有了很大的退步,作业有时候没有及时完成,纪律也扣了几分,希望能改进。</p><p> 最后,希望我们这个组能一直进步,争取下星期还得冠军🏆 !!!</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成长纪念册</p>

成绩

上课

作业

同学

我们

认真听讲

希望

六号

按时

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