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山如染化斑斓

山地蚂蚁

<p>红,就这样静静的来了。</p><p>秋,就这样爆燃的疯了!</p> <p>峡谷染秋</p><p><br></p><p>国庆长假一直没有出去玩,人多车多,怕堵在路上。直到今天,才走出家门,走进秋色。</p><p>真没想到游人如织,山谷中成了人的海洋,车的世界。</p><p>一到景区,那绚彩如染,斑斓醉人,简直就是人们常说的“红叶疯了",那视觉冲击力实在太强了,让我这见惯了秋山积色,沟谷斑斓的山里人都有些眩晕!所以,从沈阳、鞍山、营口、大连、锦州等外地来的游客简直就和遍山秋叶一样,直接疯了。人们簇拥着,追逐着,笑着,喊着,拍着,这是一个不寻常的秋,这是一个难得一见的秋山之行。</p><p>我,其实是经常来大峡谷的,按说不应该也疯了,但这次大峡谷之行,属实有点出乎我的预料,我节日没能出来玩,这长假过了,就当跟合唱团岀来走走,没报太大希望,还能看到很好的红叶。可当我身临其境,眼前的景色确实是震撼到了我。</p><p>清溪浅流洗苔绿</p><p>千枝万树竟斑斓</p><p>这秋,咋就这么有魔力呢,青绿的叶子经霜洗露之后,竞相幻化出绚烂的色彩,简直让人无法用语言来简单的描述,它们就那样静静的,匆匆的换上弥彩的秋衫,只这一季就把沟谷山梁,千川百壑变成了魔幻世界,斑斓的乐园!</p><p>我的语言太贫乏,无法表述这任性之秋的魔力,我只能说</p><p>秋山一季绚彩尽</p><p>得赏满目化长虹</p><p>我爱秋天</p><p>我爱秋天的色彩</p><p>我爱秋山</p><p>我爱家乡的大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