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梯田的晨曦

海阳鱼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章只作为交流观摩之用,</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未经作者许可借用属于盗片行为。</h5><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br></p> <p><br></p><p>走遍祖国的山山水水是我的梦想,背包、相机、三脚架是我实现梦想的装备。被誉为“中国最美梯田”的云和梯田,这里有“云雾奇观,浮云世界”美丽奇观,有华东最大的梯田群。不过我去的时候不是最佳时间,非常遗憾。不过遗憾中还是有一点收获。拍摄这一天天还没有放亮我就和摄友们一起早早地上山,寻找好位置,三脚架支起来等待破晓的曙光。天气还是帮忙的,不一会天空就出现黎明的曙光。从凌晨0525至日出后0625结束,我拍摄了一组云和梯田黎明至日出过程的景象。</p><p><br></p>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欣赏</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