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

草坪

<p>今天是2020年10月8号,是我今年最后一次送依萱去幼儿园,一会儿就坐飞机回国了。心情和天气一样,依萱不懂奶奶就要走了,和往常一样高兴地穿上靴子、雨衣,要出去玩水啦 。</p> <p>  谷泰背着书包走到门口,爸爸叫他跟奶奶合个影,依萱刚睡醒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被妈妈交到我怀里,我们来了个合影。</p> <p>今年最后一次给孙女拍照,原想着送她到保育园能再陪着玩一会,老天下雨了,不能如愿。</p> <p>一年来每天接送孩子去保育园,时常参加保育园的各种活动,与他们也有了感情。班主任老师送给我一张与孩子们的合影照片,在小卡片上用汉字工工整整的写着“谢谢你” 啊!好惊喜,好感动。</p> <p>送给我的7寸大照片</p> <p>抱她的是班主任老师,另外一位是专门照顾依萱的老师</p> <p>保育园的主任</p> <p>主任和副校长在门口和我告别</p> <p>小朋友们拉着我的手跟我告别,平时都叫我依萱奶奶。很可爱</p> <p>儿子给拍的视频,为了送我请了一天假。</p> <p>我在长盘保育园里渡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谢谢!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每天跟着太阳跑,无忧无虑无烦恼,做爸爸妈妈的好宝宝。</p>

保育

依萱

告别

奶奶

老师

班主任

合影

孩子

快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