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心灵去旅游

清风

<p>旅行其实没那么浪漫,那些看到的美景也许根本没有意义,那些拍下的照片也许就放在角落了。真正重要的是,旅行能让我们认识自己。在陌生的环境里,能更好地学会怎么和自己相处。旅行很累它也不美丽,但它能让你在套利和孤独中找到自己。</p> <p>带上心灵去旅行,以平和的心态看待一切,文、画、音,看似耳目所为,其实是内心世界的感受。可以以心感悟,以此沉淀,足矣;耳听佳音,目极美好,已是福音;携一勺花之语,摘一曲花之歌,让心释然,已是欣慰。</p> <p>一个人的旅行,反而会更贴近自己的内心,真正的停下来,享受自我的体验时刻,也许浮光掠影,走马观花之外,这才是深入体验,探索自我的最佳时间,纵然走过那么多城市,对于未知的风景,还是好奇。继续期待我的下一个旅行,拿起背包,感受不同地域不一样的节奏与表象。</p> <p>曾经一个人在外旅行,深处异地,陌生的环境让你手忙脚乱,你分不清南大街找不着北大门,你会发现自己是多么渺小。但正是因为这种迷失,你才去思考。“我思故我在”,进而获得一种存在感。你的脚真真切切的踩在土地上,眼前的画面也是实实在在的。这世界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你放眼望去,你立在人群中,站街道上,处在地球的某一个角落。你知道自己是作为一个生命体的存在。虽渺小,却是一个实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