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一次爱个够

娟儿

<p><br></p><p> 《让我一次爱个够》是庾澄庆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陈家丽填词,庾澄庆谱曲,洪敬尧编曲。1990年庾澄庆凭借该歌曲,获得了13届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铜奖。</p><p><br></p> <p><br></p><p>除非是你的温柔</p><p>不做别的追求</p><p>除非是你跟我走</p><p>没有别的等候</p><p><br></p> <p><br></p><p>我的黑夜比白天多</p><p>不要太早离开我</p><p>世界已经太寂寞</p><p>我不要这样过</p><p><br></p> <p><br></p><p>我的爱不再沉默</p><p>听见你呼唤我</p><p>我的心起起落落</p><p>像在跳动的火</p><p><br></p> <p><br></p><p>我的黑夜比白天多</p><p>不要太早离开我</p><p>世界已经太寂寞</p><p>我不要这样过</p><p><br></p> <p><br></p><p>让我一次爱个够</p><p>给你我所有</p><p>让我一次爱个够</p><p>现在和以后</p><p>……</p> <p><br></p><p>图片来自光雨老师美篇。致谢!</p><p>图片由蜕变原创友情提供。致谢!</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