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老了:作者:阿紫

刘俊梅

<p>诵读:梁玉敏</p> <p>《等我老了》</p><p>作者:阿紫</p><p><br></p><p>等我老了</p><p>会住到有清石板路的古镇</p><p>会有一条狗儿</p><p>陪我渐渐枯萎的光阴</p><p><br></p><p>我的头顶</p><p>会有一只小鸟</p><p>替我叫醒剩下的清晨</p><p>我的身后</p><p>会有一抹晚霞</p><p>替我关上黄昏的木门</p><p><br></p> <p>我也许</p><p>会老的走不动路</p><p>只能用一把拐杖</p><p>柱望</p><p>迎来送往的烟云</p><p><br></p><p>但我还会,在床头</p><p>放上一本发黄的诗集</p><p>还会在昏黄的灯下</p><p>用颤抖的手指</p><p>抚摸</p><p>一行一行的青春</p> <p><br></p><p>朗诵者简介:梁玉敏,热爱生活,喜欢唱歌和朗诵,用声音传递友谊传递正能量。让声音插上翅膀飞进你心里,愿我的声音陪伴你幸福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