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雾凇冰雪】有雾凇冰雪元素的小景

周炳仁(则不然)

<h1></h1><h3><b><font color="#9b9b9b"> </font><font color="#b06fbb"> 摄影,提到雾凇冰雪,人们往往联想到银白世界、晶莹剔透的风光大片儿。我这儿不是。<br> 本人尽管喜欢摄影,却懒得起早贪黑,为其所累。又以参加摄影比赛为乐儿,自然拍人文片子为多,像样的风光片儿很少。我的雾凇冰雪片儿,无非是片中或多或少带有雾凇冰雪元素罢了。</font></b></h3><h3><b style="color: inherit;"><font color="#b06fbb"> 正是如此,才用“我身边的”来限定,试图说明是房前屋后、身左身右的小景。</font></b></h3><h3><b><font color="#b06fbb">  编辑此美篇,目的是将自己带有雾凇冰雪题材的小景,做个阶段性小结。</font><br></b><b><font color="#167efb"> </font></b><b style="color: inherit; font-size: 20px;"><font color="#167efb"> </font></b></h3> <div><br></div><div>赏凇的人们</div> <font color="#333333" style="">(组图)被疫情阻隔在吉的北京冰球迷 (1-8)</font> (组图)查干湖冬捕 (1-6) (组图)大雪后的龙潭山 (1-10) (组图)冬日的彩虹 (1-6) (组图)魔界湿地 (1-6) (组图)千年流传的鹰猎习俗 (1-6) (组图)水墨松岭 (1-8) (组图)雾凇岛的冰灯 (1-8) (组图)雾凇岛的早晨 (1-6) (组图一)关东爷们儿 (1-4) (组图二)关东爷们儿 (1-7) (组图)乐雪者天堂 (1-8) (组图)陶醉在雾凇里 (1-4) 傲雪 办年货的牛爬犁 冰上健儿的摇篮 冰上龙舟赛 冰上争霸 晨光 晨雾里的彩绸 初试雪场 穿越雪谷 村口的老井 大树下 冬季的图腾 冬季龙舟赛 冬日松花江 冬天松花江边 冬闲马市忙 风景在路上 寒江疏浚 好年景偷着乐 呵护 呼唤 画中行 吉林露天温泉 健身防疫 快乐在雪场 快乐长白岛 老小孩小小孩儿 乐翻天 路边的雾凇 美丽冻人 拍不够 偏远山村的老乡 桥头的雾凇 松花江初冬 松花江枯水期 松花江疏浚 松岭大雪 凇染江滨 凇下飞花 凇滋味儿 我运动我健康 雾凇岛晨光 雾凇岛的故事 雾凇岛的凇花 雾凇姐妹 雾锁寒江 山村老秧歌 赏凇的人们 小小女足 雪场秧歌 雪场一角 雪穿林海 雪后北山 雪季农家院 一眼望去 影壁峰村口 影壁峰山脚下 影印在雾凇里 有雾凇的早晨 庄户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