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金色摇篮小学致远一班"我和国旗来合影"实录

灿若夏花🌸

<p><b style="font-size: 20px;">  国旗是国家的一种标志性旗帜,是国家的象征,它通过一定的样式、色彩和图案反映一个国家政治特色和历史文化传统。</b></p> <p> 在第71个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增强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加深学生们对国旗的认识和理解,在学校德育处的倡导下,致远一班全班同学展开了一次"我与国旗合影"活动。</p> <p>  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深情叫“我爱你中国”,有一种浪漫叫“我和国旗合个影”!喜迎祖国七十一周年华诞,致远一班全体学生为祖国送上祝福,与国旗留下最美的合影,对祖国给予最绚丽的礼赞。</p> <p>  她是世界上最美的字眼即是“中国”,她是奇迹,是感动,是欢呼,更是骄傲。她在我心中是希望,是信念,更是那最亮的光。东方祥云似巨龙,将飞扬的红旗环绕。我们真挚的捂住心脏,将“中国”放进最中央,她是我们所有中国人最宝贵的信仰。我爱您,中国!71周年华诞,祝祖国福祚绵长,永远辉煌!</p> <p>  国旗是国家的象征,但在每个人的心中国旗具有着不同的含义和形象。孩子们与国旗的一张张合影不仅是为祖国祝寿,也是对祖国赤诚的爱的一种表达,更是对祖国最好的礼赞!</p> <p><b style="font-size: 20px;">  五星红旗是革命先辈用鲜血染红的旗帜,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象征,激励着一代代中国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我们面向国旗,郑重其事地表达我们的梦想、我们的信念、我们对祖国浓浓的爱。我们拍下照片,记录并时刻激励自己为实现梦想不懈努力。为自己加油,为集体加油,为祖国加油!</b></p>

国旗

祖国

合影

致远

加油

一班

中国

我们

礼赞

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