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相机~去旅行3

挪威的森林

<p>带着相机~去旅行</p><p>走吧!出去玩?说走就走</p><p>不带任何复杂的人和包袱</p><p>如今我却想带着相机</p><p>因为我的眼睛越来越看不清,记不住</p><p>那片拥有你的大美山河</p><p>旅行中不仅需要亲切的图片,</p><p>还需要抒情的文字来点缀</p><p>而我的诗歌,似乎缺少一丝温暖灵魂</p><p>再美的诗,也显得空洞乏味</p><p>文章缺少图片仿佛没有去过</p><p>都显得那么不真实</p><p>所以我决定,带着相机去旅行</p><p>对了,我还需要,</p><p>我还要一位知心朋友</p><p>因为我不仅要拍她们</p><p>我还要有人来拍我们</p><p>再美的风景,如果没有人来羁绊,</p><p>那显得孤独了许多</p><p>再好的相机,如果没有朋友来捕捉你,</p><p>它会哭泣,成累赘</p><p>所以带上相机去旅行,</p><p>就意味着带上老朋友一起去旅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