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时候,我很安静(外一首)

桑麻

<p>想你的时候,我很安静。</p><p>你如流的呼吸在耳畔潆洄</p><p>我的手掌在半空里犹豫,无法触及。</p><p>眼睛此刻已无任何用途,</p><p>它撩下了青纱似的幕帘——</p><p>我们梦里一起在旷野策马驰骋,</p><p>风声,马蹄声,笑声,牧歌声……</p><p>我的安静在辽阔的星空寻找边缘,</p><p>在无垠的海域寻找一叶孤岛,</p><p>让相思抛锚,</p><p>卸载我满船的欢欣,</p><p>还有我茫远的安静,</p><p>然后将欢欣、安静和船只一并熊熊燃烧。</p><p>我只需要孤岛,我不需要归航。</p> <p>  邂逅</p><p><br></p><p>那一日</p><p>你在陌上行走</p><p>我恰好驻足回眸</p><p>就这样,有了那场美丽的邂逅</p><p><br></p><p>你眸中的温柔</p><p>打乱了我呼吸的节奏</p><p>我不敢,不敢抬头</p><p>怕你看到我满脸幸福的娇羞</p><p><br></p><p>你幽兰飘香的床头</p><p>总有一份爱恋在缱绻守候</p><p>你说,等花儿开了</p><p>你会与我一起把风景看透</p><p>/</p><p>你走了,走了很久很久</p><p>而那些时光里的时光</p><p>还一如天边的飘荡的云朵</p><p>那么美,那么柔</p><p><br></p><p>风在夏日里游走</p><p>却不经意把记忆的湖心吹皱</p><p>我徘徊在思念的路口</p><p>那些往事总在低眉间悄悄地溜走</p><p><br></p><p>如今,兰花已然开透</p><p>我把心事挂在了颤动的叶头</p><p>握一缕清风在手,盈一抹暗香于袖</p><p>在绯红的花瓣上写下了情诗一首</p><p><br></p><p>人生短暂,草木一秋</p><p>红尘虽美,只是苦了等候</p><p>不是所有的想念都能够说出口</p><p><br></p><p>拾起风中跌落的清愁</p><p>我用一支素笔将时光写瘦</p><p>来世,若相遇在花开正好的时候</p><p>你会不会陪我看细水长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