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人生最快乐的时光!

安然若素(拒私聊)

<p class="ql-block">童年是一条五彩的河,童年是一道七彩的路,童年是一座善良的桥,童年是一本精彩的书。当回忆童年时,我感到十分快乐,沉醉在深深的留恋和怀念中。</p> <p class="ql-block">感恩父母给予了我一个金色的童年!</p> <p>童年似一朵花,漂亮动人,芳香四溢;童年似一个装满小隐秘的五彩绚丽的宝盒;童年,又是一首回味无穷的诗。</p> <p>童年是梦,梦出外婆的桥;童年是桥,接着未来的路;童年是路,使我们远离童年。童年是风,吹来朵朵天云;童年是云,化作新春的雨;童年是雨,滋润初生的花;童年是花,伴我暮看晚霞。</p> <p>童年,多么有趣的时光;童年,多么难忘的时光;童年,多么快乐的时光。</p> <p>纯美的童年,我是多么的思念你。但时光已不能倒转,嘀嗒嘀嗒的声音中,时针与分针一次次合并,一次次分离,周而复始,带走了我的童年。</p> <p>童年,只有再回忆中显现时,才成就了那份完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