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AM老板电器昆州第二届美食大赛活动,我的3号作品名称:《流金岁月》

Myrtle.紫薇.li

<p>做菜我喜欢就地取材,随心所欲😄</p><p>流金岁月制作过程如下:</p> <p>萝卜南瓜都是我园子里来的:)</p> <p>南瓜洗净切块蒸熟</p> <p>紫心萝卜挖空做成杯状</p> <p>南瓜泥过筛</p> <p>少许油,加入朋友给我的她老家的小干虾🦐和两个咸蛋黄泥</p> <p>加入一勺盐,一勺蒜泥,两勺浓缩鸡汁,南瓜泥,两杯清水,小火慢熬。</p> <p>肥牛汆水,至沸2分钟捞出备用。</p> <p>入蒸锅前最后修正萝卜杯的形状</p> <p>把肥牛,汤汁,放进萝卜杯中,中火蒸15分钟。</p> <p>放一朵我自己种的芳香万寿菊,一片茼蒿叶,造型完成。</p> <p>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对酒当歌人生几何,珍惜美好时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