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平分享大孙女的童年就这样快乐

桂平

<p> 我已经上学了,可是我们没有过多的课外作业,也没有补习班,可是我们的兴趣学习很多,游泳,画画,跳舞,下棋,打球,亲吻大自然,还能常去看海,我去过好几个海滩了,这不今天又一次到新的外景看海哈哈,真快乐!</p> <p>我要进去攀岩区了</p> <p>我在自由泳游练习</p> <p>老师很耐心的指导我每一个动作</p> <p>我爱动能跳很长时间是自发的</p> <p>能和老师一起游泳很开心</p> <p>大海就是这样美</p> <p>我非常爱听她的歌</p> <p>看看这净山就是好</p> <p>佛山的介绍</p> <p>洪善祥……我们熟悉的名人画家</p>

看海

游泳

快乐

课外作业

老师

能常去

我要

这净山

洪善祥

补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