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染插树岭

时光Jilin

<p>推荐一个观赏红叶小众景点,行车方便无需登山,老少皆宜,赏红叶,吃湖鱼,拍美照的休闲好去处蛟河松江镇杉松岭~插树岭</p><p>做一个深呼吸,漫步秋天的山林,饱览秋的美丽,你,要不要和我一起走?</p><p> </p> <p>每到十一前后蛟河红叶谷就游人如织,吸引国内众多游客。尽管很近,素喜清静的我从来没去过,早就听说红叶谷附近杉松岭到插树岭路段的红叶不错,于是决定和二姐去看看。</p><p><br></p> <p>2020/10/09日早上七点出发,小长假结束第一个工作日的缘故吧,市内还是堵车了,将近三个小时到达了蛟河市松江镇,车子沿着039县驶入村子,两边的树木五色斑斓,越走色彩越美,</p> <p>已经忍不住错过秋色,车子停下来,走进路边的原始次生林,红黄绿色彩各异,还有潺潺流淌的小溪。</p> <p>火红的树叶千姿百态,拍也拍不完。</p> <p>红叶虽好,可我却独爱黄色的枫树,喜欢它那一抹明黄在火红的秋天脱颖而出。</p> <p>无论是黄中一簇红,还是红色拥这一枝黄,它们相互陪衬,相互交织,相互辉映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p> <p>忽然看见一位老乡,对着跳动的小溪静静的蹲在林子里,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我看了好一会他也没动,我远远的没敢打扰,他才是这里的主人,希望不要被我们吵到。破坏了这种自然和谐的美。</p> <p>也许是他听到快门的声音,回过头,并没有什么表情。</p> <p>走走,停停,拍拍,不知不觉走出了两公里,开始有人家了</p> <p>秋红霜晚!没看清是哪位名人题的。</p> <p>赏过红叶开到附近湖边小桥她家,品了松花湖鱼宴</p> <p>午饭后走进插树岭,走马观花插树岭影视基地走一圈。</p> <p>小溪里捞鱼的村民</p> <p>放下纷扰喧嚣,寻一隅清幽,聆听潺潺溪流,风吹树林沙沙,拂去敷在心灵的尘埃,插树岭不失为一个好的去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