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一礼,快乐童年

江岸区丽景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right;">——记丽景幼儿园生日会</p> <p class="ql-block">  生日是一个快乐的纪念日,也是孩子们成长的历程,为了让孩子们学会分享,感受与同伴一起庆祝生日的温馨氛围,增添生日的美好回忆。我园今日为8、9月份生日的宝贝们举办了集体生日会。</p><p class="ql-block"> 看,老师们为我们布置了漂亮的场地!</p> <p class="ql-block">小寿星们登场啦~看看他们帅气😎可爱😉的亮相吧!</p> <p class="ql-block">一起来听听宝贝们的自我介绍吧!</p>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妈妈,谢谢你生我,养我,关心我,爱护我,您就是那颗最亮的星星,陪我长大,让我跳支舞送给您吧,亲爱的妈妈,我爱你哦😘~</p> <p class="ql-block">一个充满爱心的手链,送给最爱我的妈妈,希望你喜欢哦~</p> <p class="ql-block"> 最最开心的蛋糕分享环节,我们一起许下生日愿望,吃蛋糕🍰啦~</p> <p class="ql-block">对于幼儿园的生日会,爸爸妈妈们有话说……</p> <p class="ql-block">  今天的生日会就圆满的结束了🔚,我真的非常非常开心,谢谢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小伙伴们,还有我最爱的爸爸妈妈,谢谢你们陪伴我长大,给我一个快乐的童年,我爱你们❤️❤️❤️</p> <p class="ql-block">联系电话:18986271152 18186208407 </p><p class="ql-block"> 18186436407 18186437407</p><p class="ql-block">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幸福街19号圣诚·阳光丽景小区6号楼</p>

生日会

生日

亲爱

快乐

妈妈

爸爸妈妈

蛋糕

幼儿园

童年

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