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

B.S.H

<p>国庆,一个普天同庆的日子,这个国庆倒是出了不少的乐子,往后面看吧</p> <p>去了一趟漫展,这次倒是没怎么乱花钱,花五十多买了本书,其他没买什么,考虑一下要不要攒钱买块数位板了,用sai画画,我觉得还可以,拍了点小裙子,做绘画的素材用,和往届差不多吧,也就是个二次元爱好者的聚集地,由于朋友的关系下午还是草草得回去了,意犹未尽wwwwwwwwwwwwwwwww</p> <p>国庆吃了七桶合味道,运气很不错,七个颜色的叉子,我觉得挺好看的,不过泡面好贵啊,合味道的话海鲜的最好吃,豚骨其次,其他感官上都要差一点,可惜可惜,日本的泡面,这个就是最容易吃到的了,我想想汤达人的罗宋汤、海鲜和豚骨也不错,只不过面饼有点偏油,用不是特别热的水泡会泡不开而且很腻,康师傅不用说了,很香,性价比很高,统一只有老坛酸菜好吃,其他的一般般(汤达人也是统一的)</p> <p>——————————分割线——————————</p> <p>七号和郑俊毅他们几个出去玩了一趟,看了本电影,吃了顿饭,看的是《我与我的家乡》,吃的是弄堂里,电影里面老师的那段着实给我看哭了,因为想到之前也有老师对我这么好而且又想起在某崩崩崩里面的《最后一课》的姬子阿姨,为了带回琪亚娜牺牲自己,真的那一段眼泪就没停过。弄堂里总体感觉还行,菜的分量偏少了,对于我来说我可能算吃的多的了,60块钱确实没怎么吃饱,可能我们点的菜有点太精致了?还有他们家的臭豆腐,太生了,里面根本没熟,他用的就是祖名的臭豆腐,他没有炸酥透,以至于里面还是黏糊糊的,甚至发苦(吃过江浙的臭豆腐应该懂)</p> <p>——————————分割线——————————</p> <p>五号的时候和初中同学出去玩,去玩的剧本杀,是《再见萤火虫》的那个本,讲的就是一堆人的错过,挺难受,说实在的,之前可能没怎么感受过,现在好好想想好像是有那么点,但凡那时勇敢点是吧。。</p> <p>这个国庆也就过完了,很简单的一个国庆</p>